close

天心豆花-記

一個因緣際會
很開心的約到小芳一起到台中來
然後我們也和先前事先邀約的小民
說好要到他家品嚐他家的"百年老店"(他一直都這麼說是百年老店=ˇ=")

這家店是位於『潭子火車站』附近
所以如果有要在潭子火車站下車的朋友們
不妨也可以到這家店品嚐一下他們的豆花喔 ︿︿"

在這炎熱的夏季裡
來晚涼涼的豆花是再好不過了~

以下是他們的美食專欄

天心豆花
豆花系列

綜合豆花
水果豆花 (很特別唄 ~ ︿︿")
花生豆花
珍珠豆花
三寶豆花
薏仁豆花
綠豆豆花
招牌豆花
豆漿豆花系列  
豆漿花生豆花
豆漿珍珠豆花
豆漿三寶豆花
豆漿薏仁豆花
豆漿綠豆豆花
甜湯美食系列
綠豆湯
薏仁湯
珍珠湯
花生湯
熱食系列
燒仙草

(以上請依店家現場為主)

當時我和小芳都是點選上面沒有的豆漿純豆花
哈~其實這是我的怪癖好
因為我覺得只有原味的東西
才能知道這家店的水準在哪

結果沒讓我們失望
我和小芳吃的都很開心
而且豆漿系列的豆花比較沒那麼甜
所以在炎熱的夏天吃起也比較解渴
對如果怕吃甜食的也可以盡情享受喔!



小民家的天心豆花店



天心豆花店 的 美食專欄



天心豆花店 的 名片 (哈~愛收藏名片的我,又賺到一張了︿︿")



忙於準備客人餐點的小民媽咪(老闆娘囉!),阿姨人很好!也很能聊~
旁邊就是小民本人了~他們家可是都三人輪班幫媽媽一起顧店呢! ← 好男人(有人要介紹妹給他嗎?)



這是我點的 豆漿系列 豆漿純豆花 , 很優ㄛ! ︿︿"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大合照。


天心豆花店
台中縣潭子鄉圓通南路39號
04-25390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