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悲、痛,一切的一切,謝謝天主的給予!

昨晚~老媽從2/4日的23:48分跟我夜談到2/5的00:41分...
從車禍、鬼故事、老爸,最後回歸到信仰,我全然放了,還記得這幾天的思緒,我好難去放開一切,錯誤、失敗,接二連三,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責任,承擔了一個原不需去承擔的過失,也有很多想說出的抱怨,也還記得和小有、乾姐等..談論過的一切,跟老媽聊完之後,我發現,在一小時以前的我,是用人的想法去看待所有的事,但在這一小時之後的我,是用想著天主的心來看待一切,是充滿愛的思緒吧!!

19歲,外送那次,我摔了,為什麼整條路上,卻只有那闖紅燈害我摔車的小黃,沒有來車輾過我,為什麼前陣子被撞了,是騎30左右的摩托車,不是急著要左轉的汽車,前幾天看到帆帆和媽咪摔時,為什麼後面都沒來車,很簡單,天主!祢依舊都為我選擇了最好的安排!這一切已是最完美的結局!對吧!

現在...心結解了!事也過了!我們的故事,要繼續寫!寫回以前那屬於我們的 幸福樂章!!!

天主謝啦!!!祢的安排!!!完美無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