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家庭出遊 ~ 集合 !! ㄉㄧㄤ ㄉㄧㄤ ㄉㄧㄤ ~~~

原訂時間6點大家在高雄國光號門前集合..
準備展開連續三天的旅遊..
衝衝衝~我們大家集合到期..
哈!!沒跟帆ㄟ說清楚要把機車騎來..就醬!!今晚行程報銷哩!!
小有和小奕時間delay一下晚到哩..!!
所以我就和室友紫哥去看媽咪(梅梅)、帆帆、帆帆男友會合..
哇~>w<" ~~~ 帆帆男友好斯文喔!! 比我斯文耶 !! 看來我們是同一風格的喔...
(其實我是個表裡不一滴人~~)
然後我們就聊天聊到小奕和小有到高雄~~~~
一起用過飯...
因為沒車~~小奕和梅梅搭捷運..
帆帆和她男友騎車..回家去嚕!!之後他們有去夜市...
我和小有原本要去青年夜市..沒開 ˇ.ˇ ~ 悶喔!! (哀運要開始哩!!)
所以我們就跑去家樂福買酒..金門高梁58%..
就當要走出家樂福時..我跟小有說…
ME : 你看..隔壁的阿伯..我昨天也有買海尼根說..我買半答..
小有 : 哈哈哈~~那你輸了呀 ! 他買一箱耶….(看到這景象我也傻了..小巫見大巫麻!!!)

版主滴話:
哎呀!搞笑呀!都沒跟帆帆說行程..害你們新崛江沒去成 ~ so sorry ~ !
不過接下來的哀運..我主辦應該都沒好事= ="~~


<9/4> 台南迷路遊 ~~ > w < ""

今天一早..我和小有稍微小睡過頭哩!!當然 ~ 先吃早餐要緊..
就醬..吃太爽 ! 遲到五分鐘到集合點 !!
哈哈~~真是熟悉的家族砲轟會!!完全在我預料之中 ~
帆帆、媽咪砲轟功力不減..帆帆男友+紫哥無言以對..小奕在旁傻笑不知道要說什麼(是傻笑還冷笑= =")..
重點,共犯小有也會一起起鬨...當然我被砲轟啦!!!原諒我啦>"<~~~哈哈!!

吃飽啦!第一站要去橋頭糖廠...
真遙遠...途中有個分岔道時..我還猶豫了好久..
向左走?向右走?左走?右走?左?右?...猜不透..我瘋了...結果差點車禍重演..
哈哈 ~ 好險帆帆男友高招..沒撞到我 !! 帆~這男友不錯喔 ! 至少剛認識我知道他騎車技術好… = w ="
之後就左走往台17直衝啦!!
衝衝衝~衝衝衝...學媽咪說裝可愛..說兒音..( Q版絕對.. 媽咪萬歲 ~ QQQ ~ )
衝過頭...我要找的路不見了 !! 對 = =" 我又飆過頭了...
之後熱情的高雄人指引下(7-11真有用 = =")..終於來到了橋頭糖廠...
好一個橋頭糖廠..冷清清!!連駱駝要的一口鳳梨酥..都找不到!!結果大家都不吃冰..就我買了一支鹹冰..
但感覺好甜 = =" 可能我味覺有問題...
之後真的太悶了..我們就閃嚕!!

衝台南哩!!飛飛飛...
咻咻咻(學媽咪說兒音、裝可愛)~~~
漫長的省道..台17的夢靨..大一奔馳過的路又再度重現...終於來到了茄萣鄉….
哇 ! 好熟悉..情人碼頭..對 !! 就是那…

ME : 你們要去看情人碼頭嗎 ?!
THEM : 不要..直接興達港吃飯..

很好..就這樣繼續等待我記的那條路名 = =" ..原來又騎過頭了....
哈哈 ! 拍謝啦 ! 各位 ~ 其實我覺得準備工作做的不足...= ="
之後就繞回剛剛那情人碼頭..然後問了路人方向..開始走大一來時的記憶路線..終於到興達港了...
靠= ="沒開...那上次我們來的意思是 ???? 真悲... ˇ.ˇ"居民說再等一兩小時就開了..瘋了!!
所以就聽從紫哥的話..轉站 安平老街哩!!
媽咪還頻安慰我說沒關係=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 ?? 路都我開的了 ~~~
而且媽咪還High的很...搞不懂她在high什麼 ?? 可能小孩子都愛迷路 ... 哈 !!
終於來到安平路了..哈哈 !! 網路上說..安平路臨安橋那左轉..直騎到底就看到..掯!真清楚..我又迷路了= ="
紫哥崩潰余祥泉了..所以他就靠自己打電話求救了~~~我也打給了腦殘彬..不過他好像不是很清楚..虧他台南人 ...
我們之後還是來到了安平老街..但跟我計畫的一樣..非假日果然人不多..店家也不多..看來跟想像中有點差異..等待下次有機會再說囉!!
但我們買了一家百年老店的蜜餞..以及吃台南的名產周氏蝦捲..超好吃滴同記安平豆花..以及依雷特的布丁..好好吃喔 ! 看到媽咪那享受的臉就知道我們家的梅梅又肥了1kg…
哈哈~然後竟然在安平老街找到駱駝要的一口鳳梨酥..我也買了一些東ㄒ要給朋友和家人..歐唷唷!!我看到我的錢在你們嘴巴裡燃燒了..

ya ~ 下一站!黃金海岸...這下可開心了!!原本只想踩踩水..連衣服都沒多帶..
但有個砲紫哥..偏偏愛嘴砲..我怎麼有聽到他說”只這樣踩水很無聊”..
所以我就跟小有說..

ME : 小有 ~ 我們來玩個遊戲 !
小有 : 好呀!你說看看~~
ME : 我們現在猜拳..猜輸了一人往海裡走一步..看誰先下半身全濕..

就這樣= ="兩個白痴..明知道待會還有花園夜市要逛..又沒多帶衣服褲子..竟然全下水了..隔壁的小妹妹還看我們兩個耍白痴…果然名副其實被別人當白癡ㄌ...ˊˋ
我還在水中把小有絆倒好幾次..爽歪歪!! 超開心 ~︿︿" 啵棒 ! 哈哈 ~ 然後小奕、帆帆、媽咪竟然在抓螃蟹…心情爽時還用沙子扔我…連小有一起當共犯…果然不懷好意的一群人 =ˇ=” 難怪小奕會說去哪都要有我才好玩…真的好玩 !! (暈 ~~~~~~ )
當然怪了..紫哥怎麼沒下來...就看他一直在踩水= ="...真奸詐...
結果我就全濕...感覺很威猛的..還這樣子騎車到花園夜市..屌!
這次花園夜市我終於沒迷路啦!!!還是大學同學「把妹俠」"儒哥"說的準..問自己人還真的比較ok ~ 感恩 ^^"
我們來到了台南最大的花園夜市..
真的好大~~然後有人跟我說..這邊正妹很多 = =" ..我也不知道誰跟我說的..請自己猜 !!!
他還說台南市的正妹全都來了..挖勒!!!
然後我就叫了一堆高雄夜市沒有的怪怪小吃..還有一個叫做什麼台灣版Pizza蔥油餅的東ㄒ..
這個吃完好撐呀 ! 吃完一個我就崩潰了...我們還逛到一家不錯的老鼠店..
我竟然跟小奕聊起養老鼠的事情..哇(學媽咪Q版)..倫家也想要養老鼠啦!! 貓咪走開 >"< ~
在這我們吃的很爽..但他們竟然跑去吃全台夜市都有的蚵仔煎..但看他們吃的很爽還說是台北的兩倍量..
就隨他們開心吧 !! 逛著逛著..情侶檔竟然跟我們逛丟了 ~~ = =" 隨他們去吧 !
哈哈!!!之後紫哥、媽咪、小有、小奕就跑去買超大又超好吃的烤魷魚..感覺很不錯..我則買了一杯不錯喝的石蓮汁(好像是石蓮汁~~)
之後我們就踏上回家的旅程..
我心就在想...今天真悲..頻走丟~~然後就有幾個人說= ="地圖先給我...我要看 !! 噗 >"<
突然間..我就說~再相信我一次吧!!(其實我不知道路…)
我就靠著先前大一有人帶我來台南的那朦朧記憶..騎車回高雄..
途中..
嘟嘟嘟 ~ 嘟嘟嘟 ~ 原來手機響了..
哈哈哈!!笑死我啦!!紫哥的機車爆胎...他和媽咪被迫停在路邊..
不過好險都沒發生危險..然後我們就陪紫哥去修車..還換了顆輪胎..雖然感覺被騙了!!
但也只能送他囉~~至少能安全上路吧!!我們就這樣..靠著我那朦朧的記憶..
騎著台17...衝回高雄..今晚媽咪他們還改住我們這呢!!

版主滴話:
很感謝大家..我迷路了卻沒給我壓力..第一次辦跨縣市的..很顯然我經驗不足..準備似乎也不夠完善..會虛心檢討 ^^" 當然我笨笨的是一大問題啦!!哈哈~~然後感謝媽咪一直安慰我..雖然妳都裝可愛安慰法..感覺很....很...很..不錯用!!!(哈哈哈~~我虛偽了!)..然後感謝紫哥回程時幫我帶媽咪..也謝謝紫哥的車在市區中壞掉..不是在省道!!更感謝帆帆男友幫我們載帆帆嘿..(你應該的 = =" 哈哈!誰叫你把她~~~~>”<””)不過要開心點啦!!出來玩..還有你精神不太好喔!!前一天一定沒早點睡 ˇ.ˇ然後謝謝小慶讓我這連續三天開葷..謝謝主讓我們平安到高雄 ^^" 謝謝自己那朦朧的記憶帶大家回家..一切都謝謝 ! 平安就好 !


<9/5> 高雄遊 + 高粱…

今天因為蕭蕭要上班...少一台車 ! 所以帆帆就沒參與囉 ! 變四人遊了 ~ ˇ.ˇ""
前一天玩太累…(我看都是在騎車吧 ! 哈 ~ ^^” ) 所以今天大家都起的晚…
原訂要去吃鐵板麵…偏偏今天沒開…(我就說哀運要開始了咩 ~ )
所以我們只好改去夢時代吃午餐…
吃飯吃一半時…帆帆和她男友也來了…喔唷 ! 家庭成員全到 ! 非常好 ~
吃飽後我們就跑去了4樓…看到了一間整間都在賣特製糖果的店「菓風小舖」…感覺非常不錯..然後我還買了一個保險套巧克力要給貍貓…哈哈 ! 真想看看他的反應會如何…之後要離開時…還買了一個不錯吃的 「圓球焦糖水果棒」 (我忘記它叫什麼了..所以就依照外型和食材自己掰名字囉 ! 別笑我嘿 ^^” 我看要是它取這名字賣肯定賣不出去… )原本想要餵胖媽咪…所以就請她吃..誰知道媽咪竟然耍賴…分大家哩!!所以就大家一起吃…我也吃了一個…它的焦糖真的甜到我覺得我也胖了1kg…真的有甜到 ~~~
然後我們還跑去9樓遊樂場玩…看來老毛病又犯…直接給他換了100元代幣…先是夾娃娃機…嚴重失敗..連小有也功力大減…
看來我們都得回家吃鱉了…哈哈 !! 然後最扯的是…我投籃機竟然投輸媽咪….
連小有也小贏不到10分…原來媽咪在台北都…..難怪沒錢養兒子…真的是~>”<
之後還去頂樓看了摩天輪…之後準備要走時…
天空不作美…嘩啦啦啦~~~天在下雨…
很好...果然我主辦都哀運…所以我們就在夢時代的B2樓逛手工品店..順便等雨停…但老天似乎沒有意思要停雨…所以我們就等著等著跑去買雨衣了…
然後就冒著風雨從夢時代騎車出去…(果然台灣人都有冒雨淋溼的精神…= =”冷 ! ) 就醬..還是全濕了..我們還跑去加油站等雨順便加油...但礙於時間問題..還是決定直接跑去旗津吃海產…


噹噹噹 ~ 旗津到了 !
我們來到了旗津…第一件事情…買海灘鞋 = =”
因為我們的鞋子怕進水…全都脫下來打赤腳了….不知道是誰的主意..忘了 ˇ.ˇ
然後我們就去旗津最熱鬧的那條街買海灘鞋…當然我褲子也溼了…就順便買海灘褲吧!!
之後二話不說…餓到靠杯…直接衝去吃萬二…
此時搞笑的事情來了….(當時情況請自己想像…)
我一到那…停好車…直接走到比較隱密的地方準備換褲子….
換完海灘褲…順便用那邊的洗手台洗腳…直接把腿抬的高高的洗…小有也做了這蠢事…還他教我的…蠢還不打緊…我赫然發現…我好像再一位高應學長後面換褲子…之後我就去問他…

ME : 請問你是…高應的嗎?!
HE : 恩呀 ! 你誰 ?
ME : 你模具的吼 ?!
HE : 對呀 !
ME : ㄟ ~ 我你學弟啦 ! 大三的 ~
HE : 你乙班的 ?!
ME : 嘿呀 !! 你是R1喔 ?
HE : 靠…又R1…我是Kiwi啦 !
ME : ㄜ ~~~ (有R1又有Kiwi…那我叫做..奔馳 = =? 哇勒 ~~~ 原來我叫奔馳 !!)
Kiwi : 你來幹麻 ? 來玩喔 !
ME : 恩呀 !!! 先進去囉 ~ ! 掰掰 ~
Kiwi : 掰掰 ~
夥伴們 : 哈哈哈 ! 你丟臉了 ~ 你還遇到認識的 … 你還要讀兩年耶 !!
ME : 靠…我剛剛還在他後面換褲子耶 ! 超糗的啦 !!!

然後我們就進去吃萬二美食啦 !! 我叫了涼拌魚蛋…小有叫了三杯雞…其餘的我忘了…我只知道小有的三杯雞沒人要捧場…剩一堆…結果我就和帆帆的男友把它給幹掉…
說到這….帆帆的男友真的很厲害….他超會吃的….而且吃的又超快….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吃的比小有快的 = =” 猛 !!! 看來可以找他去挑戰超大豬排…你有機會的 先生 ~~ =ˇ=”
就降…我們吃飽了…當然也撐著...哈哈 ! 真他媽的爽 ~ 好吃 !! 我們就去看了一下星光隧道 … 但現在那邊有稍微封起來….也搞不太懂為什麼 ?! 可能禁止機車騎進去吧 !! 看完之後我們就閃人了 … 因為天空又開始下起綿綿細雨….然後我們便坐上渡輪…到西子灣去…
慶祝帆帆交男友…所以我們今天沒去吃海之冰….改吃貝殼情人冰…(其實是我想吃貝殼情人冰 = =” 因為我還沒吃過…上次跟大學麻吉團來吃時…已經打烊嚕 !! 所以這次可終於讓我吃到囉 !! 大滿足 ~ ^ u ^” ) 就這樣…我們還在貝殼情人冰館裡看了許多特別的貝殼…聊天聊了很久…才離開….然後結束今天的行程…

不不不….故事還沒完呢 !!!
今晚小奕、媽咪、小有還是住在我這….很好 ! 媽咪那個酒鬼竟然提議要打撲克牌…然後打輸的要喝高梁….就降…我們邊看電視…邊打牌…然後看來牌技差的我…也只有醉倒的份了…可能酒量也不好…才喝了6小杯就掛了…醉了就算了…媽咪和小有竟然惡搞…亂攙東西…加飲料、果汁、紅酒就算了….有幾杯竟然加辣椒醬、醬油膏…..真的很噁心 = =” …爛爆了 !! 我好像還喝到一杯噁爛的吼…
然後…我醉掛了…今晚就到此為止…很好 ! 聽說我醉倒後….還胡言亂語…認錯人….亂報料 !! 哈哈 ~ 哎唷唷 !! 有秘密絕對不能跟我說….哈哈 !! ^^”

版主滴話 :
哎呀 ! 看來我真是哀神…辦活動不是出車禍、店家沒開,不然就是下雨…呵呵 ~
但是呢 !!! 萬二真的很好吃 … 貝殼情人冰也很讚 ! 我喜歡 ~
還有還有 … 高粱 … 味道不錯 !! 但是真的好容易醉….我崩潰啦 ! 哈哈 ~
但有這種愛喝酒的媽咪 …. 看來兒子酒量要練囉 ! 下次來大戰吧 ˇ.ˇ””
還有帆帆男友耐吃啦 !! 看來吃到飽那種找你最對了 ~~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吧 ˇ.ˇ 還有我今天才知道他叫「蕭蕭」…多多指教囉 ! 我們這群常聚的…
下次要為你辦一個吃到飽的 = =”…

<9/6> 高雄遊 ~ last day ~ “奕”鳴驚人的美眉 ~~~

原訂今天要玩屏東之類的…但高雄沒玩完…所以他們就說再高雄一天囉 !
今天當然又晚起囉 ! 昨晚都掛了…能多早起 = =” 我昨晚還睡沙發勒...真夠爆累了...
但聽說小有昨晚跟我們家可愛的喵喵大戰了一晚....哈哈哈 ! 被喵喵吵的睡不著...誰叫你要睡他專用房間..還不關好門..活該 !! 哈哈 ~ >""< (我家喵喵偏愛睡室友小民房間 ~ )
然後今天小奕說他想吃鐵板麵....所以我們就跑去昨天那間...什麼 ! 有開 ~ 昨天整我就對了 !
我只能說這一餐我吃的很痛苦...因為我肚子滿是酒...吃起來很反胃...
吃飽後...我們就跑去旗津囉 !! 又跑去看了一次星光隧道...(還真是意猶未盡呀!!逛不膩 ?!)
然後看到海水浴場時...天空也仍然飄著雨...小奕和媽咪竟然說要下水玩...
什麼 ?! 媽咪要下水我已經嚇到了 ... 小奕要下水 ?! 聽到這句話我都以為我家屋頂掀起來了....= ="
我傻住了...然後小有起鬨說要下水...所以我們就各又買了一件海灘褲...衝吧 ! 下水去 = ="(天空還在打雷耶 !!)
很好....我和小有為了最後能全身而退...決定脫內褲..只穿外褲下水...
<激戰開始...>
快 !! 潑媽咪水...潑潑潑...再把小有絆倒N次...爽歪歪 ~~
然後他們又故技重施...竟然又用沙子丟我.....狠呀 !! 媽咪竟然丟的我滿頭髮都是沙子....
我只好用海水洗頭髮...= =" ( 我可不想禿頭耶 !! 賣亂啦 !! )
玩到盡興時...潑媽咪和小奕水..絆倒小有..這些事情也差不多要膩了...
對了 ~ 還扔了好幾次椰子...= =" ( 真不知道哪來的椰子 )
竟然有人提議埋沙...what ~ 又起鬨要我 !!! 真的是...每到這時刻他們總是團結...無言唷 ~ >u<""
然後我就和小有猜拳...輸了 ! 又輸了 ~ ˊˋ .. 看來天注定...
我只好乖乖的被埋沙了...
此時果然有人不懷好意...媽咪竟然往我褲子裡扔沙......只見以下對話 !!

媽咪 : 快 .. 沙子隨便扔了 ~ (她扔了我褲子裡...)
ME : ㄟ ~ 媽咪別鬧...我會看不到我下面的...
媽咪 : 你又沒有沒差...
ME : .... (無言了 ~ = =" )
XXX (不知道誰講的) : 那扔他褲子後面 ...
ME : 阿 ~~~ 別鬧呀 ! 我不想今晚上不出廁所.... = =" (啥情形呀 !!)
媽咪 : 兒子你要什麼形狀的 ?! 幾罩杯 ?? 啤酒肚 ??
ME : 超大 = ="...
媽咪 : 我埋他右邊..
小奕 : 我左邊...ㄟㄟㄟ~別動啦 ! 你的肚子又要裂開了...
小有 : 我埋他腳...
(你們也只有這個時候團結一致...= =" 我笑了 ~~)
三個人 : ㄟ ~ 賴xx你別動啦..別一直笑啦!!你肚子快裂開了...
<幾分鐘後...>
三個人 : 不要呼吸啦 !! 肚子又裂了...(連呼吸都....= =")
小有、小奕 : 我拿水來澆濕好了...(果然只有這個時候你們才這麼主動....>"<~~~)
ME : 下次一定要拖駱駝來...我要脫他下水、埋沙 ~~ >"< ~~ (我開始想下次要害誰了...)
小有 : 不會..我們一定讓你下水被埋的...(沒記錯你好像是這麼說滴吼 ~ 小有...ˋˊ..)
媽咪 : 快快 ~ 誰有手機來照一下...

就降..他們三個..好像很開心 = ="...我只覺得重頭到尾我感覺被強暴了一樣...一直在我身上摸來摸去的..
好噁心呀 ~ >"< ~~ 但被埋沙感覺很暖和...因為今天風大雨也大...ˇ.ˇ
就降..我們玩的超爽 ! 不 ~ 應該說他們玩的比我爽 ! 之後我們就去洗香香+換衣服囉 !
說到洗香香...沖水就沖水..還拼命用水噴我...= ="...(再重聲一次..小奕說要有我來聚會才好玩..我懂了小奕 = =")
換完衣服後...一切都搞定了...
我們就去逛旗津最熱鬧的一條街...當然先吃過晚餐囉 ! 還逛了一間超多貝殼的貝殼飾品店...Nice ~
之後我們跑去丟圓圈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個遊戲...
就是花個50元然後有45個圓圈圈...然後丟瓶子..要是能丟到..它旁邊的禮物就是你的...(肯定聽的唬煞煞吼..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再說啥= =")
然後他們三個看的出來很貪心...還是台北的禮物比較差= ="他們三個竟然把35個圓圈圈拿去投資在立體音響...
我則亂丟...看來我更白癡..ㄏㄏ ~ 結果都沒丟到 ! 之後就跑去買蝦餅...
哎呀呀!!此時我才想起我要買給我ㄚ公..答應他好久呢 ! 好險今天有來 ^^" 啵棒 ~
之後又買了魷魚絲...當然我也買了30元的量要給我們家的小喵喵吃...
就坐渡輪回西子灣囉 !

今天我們改吃海之冰....但只叫了3人份..不過好像已經快吃不完了呢 !
吃的很爽我承認...哈哈 ~ 可惜都沒看到有人叫10人份的...不能大飽眼福..可惜喔!
然後便前往英國理事館...這個斜坡可爽到我們了!!
真的很爽...然後我們還是英國理事館理面晃晃...還拿了一大推名片..蓋了英國理事館的章...
然後...一直沒乾...我們就把它拿去丟掉...= =" (果然是四個沒品的遊客 !)
然後就在英國理事館上聊天..談心..看夜景..嬉鬧..當然還有個不能出來玩的打來...我們輪流跟她聊天..
聊了快一小時...才走...

接著..他們看夜景看的不過癮..
所以我們就前往忠烈祠囉!!挖哩勒~不知道是我印象亂了..還是真的路有多蓋腳踏車步道...
怎麼反方向騎要換另一條路...又迷路啦!!! so sorry ~ ˊˋ
然後終於來到忠烈祠...姑且一提..
我們騎車中途有人闖紅燈...是對向的..結果照相機閃了兩下...看來有拍到我們側面喔!!
說不定會拍到我們不錯的pose ~~ 哈哈 !!

之後在忠烈祠上看夜景...聊天!!吃蝦餅魷魚絲...很開心...小奕還直呼這夜景區不錯...很nice...
謝妳捧高雄場啦 ~ ^^"
然後我們就趕往南部遊的最後一站...瑞峰夜市...
很好 ! 非常好 ! 太棒了 ^^" 我走了一條我第一次走的路....
廢話 ~ 當然迷路 ! 哈哈 ~ 害我還想說怎麼可能繞了一回還回到我原本看到的同一個旅行社...
搞笑勒 ~ 但終於我們來到了瑞峰夜市...
我們吃了我強力推薦的 白糖粿 和 ㄚQ凍圓 ...
只看女生們說 白糖粿 太甜...(看來我的計畫成功!通通給我肥的回台中吧你們 ~)
但是他們說 ㄚQ凍圓 很好吃 ~ 哈哈 ! 帆帆沒來沒吃到後悔了吧 ! 他們還說比 鮮芋仙 好吃喔 !!

就這樣 ~ 我們踏上回家的路途了...一晚好眠後隔天要回家嚕!!

版主滴話 :
哎唷 ! 小奕今天真的屌喔 ! 說真的 ~ 我嚇到了 ! 沒想到妳會下水...
然後..我在瑞峰夜市跟妳提議的計畫不錯吧 ! 下次聚會真的叫所有人...通通穿海灘褲、海灘鞋...
然後上衣統一顏色...跑去夜市...排一直線逛夜市...還要裝不認識...哈哈 ! 屌吧 ! 超屌吧 !!
我看也只有我這個白爛的會想出這種無聊的事 = ="
那今晚的行程算是順利成功囉 ! ^^"


9/7日 心心相印 say goodbye ~~ 

回家回家回家 ~~~
準備要開學囉!!
玩完了三天後...也算是趕在暑假結束前拉了尾盤...
但...還是得回自己的崗位哩!!
送媽咪和小奕回車站附近座車後..我則和小有送車去給帆帆...
然後結束連續三天的一切行程...
各位 ~ 下次見囉 ^^" ~ 希望下次換成台北遊啦 ! 有機會的話 ~ ^^"

版主滴話 :
這連續三天的行程...謝謝各位哩 ! 至少一切都平安 ~ 很感動..只要平安..我的基本要求算是達到了..
然後謝謝各位這麼捧場...我辦的有點一蹋糊塗你們也都沒生氣...感恩 !!
還有小奕...我這次知道為啥要我有才好玩了啦!!好呀!原來妳都在打我如意算盤 = ="...
還有媽咪別再裝兒音了...兒子再聽下去真的會崩潰余祥泉...
帆帆和蕭蕭情侶檔...哎唷唷 ~ 羨慕喔 ! 恩愛呢 ~ 好好珍惜彼此嘿 ^^"
然後小有都沒變呀 !! 還起鬨我勒 ~"~ 還有小奕和小有二人...東ㄒ又忘了帶走...真的是...
叫宅貓幫你們吧 !! 下回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