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現在符合心情的人。

枷鎖
詞:澔澔

窗外忽然一場大雨
淚水似乎也迎合著

打開未刪的簡訊
明明充滿著關心
一湧而上的卻是傷心
我的心情 你是否聆聽

*被你抱在懷裏 卻感受不到你的心
 熟悉的背影 溫柔的髮香
 為何笑著的我 笑著的你 卻總在回憶裏

眼淚突然好重好重
步伐似乎也變慢了

想念美麗的過去
明明充滿的甜蜜
淚水卻偏偏灑落滿地
我的心情 你是否聆聽

*被你抱在懷裏 卻感受不到你的心
 熟悉的背影 溫柔的髮香
 為何笑著的我 笑著的你 卻總在回憶裏

凝結的空氣 哭泣的心
我的心情 你是否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