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才發覺愛變的沉重。』

昨天,寶貝們考完了段考
班導師要我帶他們去國小裡面玩玩
看著他們到處跑來跑去
玩的自由自在
然後突然旁邊有幾個八卦的小朋友們
談論起誰喜歡誰的話語

令自己想起曾經也曾無憂無慮的愛別人
沒有負擔的說出自己心中的那份感覺

如今長大了,快出社會了
才發現愛不簡單
愛是需要負責的
愛是大大的包袱
愛是深刻的沉重

我有能力選擇愛別人了嗎? 我沒有!
我有能力去面對自己的感覺了嗎? 我沒有!
我有能力談愛了嗎? 我沒有!

然後今天ㄚ!
我很愛的一個寶貝
哇~好貼心!她送我汪汪仙貝耶!︿︿"
難怪班導師會說:
你慢慢會發現,這班的孩子,或許很調皮搗蛋,但其實他們都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