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後的我們,簡直像瘋子!

前天,預約許久的二輪片
看完第一片ㄚ凡達之後
阿賢說:ㄟ~我們現在去唱歌如何?
小黃、小芳:明早有課,但沒差!
我:我要衝台北,但我都ok~那有vip卡嗎?
小芳:有阿!跟學弟借~
之後我們就到學弟約的麥當勞
原來學弟在麥當勞準備期中考試
然後我就指著他們三個再看看學弟說:期中考,明早有課!(好北爛~)
之後城城也跑來夜唱,原本我們還要找很愛唱歌的u隆(以下是我們對話)
我:ㄟ~u隆,你要來唱歌嗎?我們這邊有xxx...
u隆:喔!下次好嗎?我明天要考試,而且我剛剛跟xxx喝酒現在有點累....
(ㄇㄉ~原來他意思是說,要是沒喝酒他還是會來= =")
(就這樣,我們這邊有四個同樣一堂課的,整學期四個人加起來只去了兩次,結果隔天還是全部死光了= ="聽說有點名喔!隔週不是要期中考!)
很high很high~
害我唱到3點30才回家
還馬上洗澡之後衝台北(跟瘋子一樣)

然後sorry阿~因為工作拖延!被我載的像坐雲霄飛車,不會再有下一次~>"<!別嚇到喔!

就這樣搭著夜車到台北
結果都已經接近中午了
跟朋友約好的台北遊開始!
不過我們沒去太多地方閒晃
因為每次我到台北就天降甘霖(簡直跟瘟神一樣 ~ = =")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我們跑去吃一家好吃的燒肉店
整個食材上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服務生好讚ㄚ!
竟然還主動幫我們烤棉花糖(值得嘉許,可惜我忘了是哪家,不然我會幫你們打廣告!︿︿")
之後還逛了西門町
雖然有點無聊
哈哈~但我們有吃冰!(一定是台北太熱了!!!)
剩下的就省略囉!

可惜呀!時間點太糟糕~又沒事先預約,秋香媽咪和小奕就沒時間出來了,又遇到天降甘霖 ~ = ="
秋香媽咪~>"<好想妳ㄚ!兒子改天會再衝上去找妳滴!
說好的啾啾呢? ︿︿"

之後剛回到高雄,就被邀說明天要去美濃 = ="
原本還說要去屏東
還好更改去美濃
不然我看我還真的是南征北討了~
真是一群瘋子
剛考完就要練體力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