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有必要這樣嗎?

悶悶的,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什麼事做起來都很無力
連話都不想說
事也不想做
你們替我開心我知道
但我無法快樂
什麼也都變的不在乎了...
希望趕快找回原來的心境ㄚ
每天行屍走肉的

謝謝最近兩天陪我閒晃的人
so good
雖然總是提不起話
但是能聊這麼開已經很不容易了吧!
太晚混熟囉!
幸虧來得及~
好好珍惜剩下時光才是!

寶貝們真可愛
相處一個月了
但不要偷摸我的手
緊張 + 臉紅 =ˇ="
人手一張我的濕紙巾
還嫌我像女生 =ˇ="
這樣對嗎?
真是一群既聰明又可愛的孩子
別一直猜穿我心思 ︿︿"

這回慶幸的是
我清楚明瞭了
如何面對自己的感受
至少這回給自己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