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介紹我的partner

我的partner是我的絕佳夥伴
因為考完試後,我們這群太難約了
套西西一句話:『你們怎麼都比較喜歡在家裡玩不出門。』 (西西好靠杯!)
所以我就只好向外擴展外交
慢慢的有了一個新的partner
以下是數據

愛搞笑程度 ●●●○○
出遊參與度 ●●●●●
‧‧‧‧‧ ‧‧‧‧‧
‧(不重要數據省略)‧
‧‧‧‧‧ ‧‧‧‧‧
超北爛程度 ●●●●●●●●●●●●●●●●●‧‧‧↑↑↑ ( 爆表,無法顯示數據 )

我們這個team的根本用一句話來貫徹:『天天都有新鮮事!』

由於夥伴暱稱不外漏,文章中以夥伴稱呼

介紹完畢!

前言
話說推到週六那天
因為太無聊所以一大早我得知partner在上班
就跑去partner的上班地方聊天打屁
聊著聊著突然一念閃過
ㄟ~明天我們來出遊! (其實我們上週六才衝過外縣市而已!像瘋子一樣)
最後結論是衝東港!

瘋語前寧靜
因為這天才剛跟老媽吃完麻辣婆婆
到了很晚回到家才開始著手進行行程表
偏偏我師傅又找我
談論著出遊問題
突然間,我partner密我:ㄟ~明天豪雨特報,降雨量50%耶!
然後我就說:真假,那還要衝嗎?
partner說:走ㄚ!衝ㄚ~
另一方面,我跟我師傅的談話,她說她先前跟師公出遊沒注意天氣,結果回程時遇到豪大雨,她的結論是
狼狽的回憶,令人印象很深刻 (她本來就不怎麼正常了)
於是我問她:明天豪大雨妳還要衝台南嗎? (因為我師傅安排明天跟師公衝台南)
我師傅說:廢話!都決定好的行程怎麼能更改 (她有旅遊日程表,好猛!成大果然作風都不同

最後我們這四個人的結論是
『豪大雨特報,有四個白痴,兩個衝台南,兩個衝東港,跟智障一樣!』
↑應該說是我給我們這四個人的結論

旅遊開始
由於前一天晚上弄行程弄到太晚,這天我還是睡過頭了 = =" partner抱歉!(這是需要前後呼應用的)
然後一大早吃早餐時看著新聞
『今天豪大雨特報,情況不輸於88水災,全台降雨機率幾乎100%』
看的出來我們真的瘋了‧‧‧當然再大的雨都無法澆熄我們的熱情之火
這時手機打來,是我媽 (她知道我今天要衝東港)
我媽:兒子ㄚ,台中這裡已經在下雨了。你們那邊呢?
我:喔!高雄天氣非常好,沒事! 
(我媽是個
包準星,講難聽點是隻大烏鴉,她每次說會下雨即使大晴天,到了下午也會下大雨,於是我想到對策。)
我媽:我有看新聞氣象報導ㄚ‧‧‧
我:媽我要出門了,掰掰掰~~~~~~ (嘟嘟嘟‧‧)  
(對!我掛我媽電話,不要鬧!要是被她說出今天會下雨,那我豈不是被玩假的,不要鬧!)

就這樣我們踏上了狼狽遊-東港

經過了長途跋涉
我們來到了第一站:邱家雙潤糕 (位於東港菜市場內)
結果果然跟網路上說的一樣,11點以前沒到,就全部被搶光了! (當然是因為我睡過頭的原因了,夥伴對不起!)

然後北爛的事來了
我:老闆娘,請問今天下午還會有雙潤糕嗎?
老闆娘:不會!我們今天賣完就沒了,明天再來吧!
我:夥伴,好像他們有店面的,我們待會去店面看看吧!
老闆娘插話:
沒有,我們沒有店面的,我們只有獨立一家,我們姓邱,邱家雙潤糕。 (她講這句話時特別大聲)
所以之後我就跟我夥伴說:靠杯,她講話這種態度,不用講她姓邱,我也知道她是邱家雙潤糕的老闆娘!)
所以我們之後只好買他們的麻糬,不過他們的雙潤糕一定很好吃,我們之後有逛市場內的其他雙潤糕攤,幾乎都沒賣掉幾條,可是邱家雙潤糕卻已經被搶空了!而且他們的麻糬也很好吃的 ~ ︿︿"

so good ~

他們的麻糬,不錯吃!

其他店家的雙潤糕。

之後我們來到網路上查的好吃麵店,第二站:
牛肉榮
不錯吃,這家慕名而來的麵店真的很讚,我們點的是 牛肉拌麵 ,當然價值不匪囉,小小一碗80元,但很值得。

牛肉榮 的 牛肉拌麵

相當好吃ㄛ!

牛肉榮店家

對!就是最後一張,裡面的客人注意到我們不時往外看
雖然我不會唇語,但是他們的臉告訴了我:幹,兩個死觀光客! ( 哈 ︿︿" )

第三站(東港有名的):林記肉粿
對,我們慕名而來,又大排長龍,終於讓我將這份網路上說非常好吃的肉粿端到我們桌上時
幹,我的鑰匙就在這時候先飛向了肉粿 
(看的出來它比我們餓)
好險我的夥伴沒說什麼,真的有點北爛,鑰匙~~~~~

肉粿

林記肉粿

但坦白說,
跟想像中有點差異,可能我們不太會品味食物吧 = ="

此時天空開始飄雨
天空灰的像是哭過~~~
原本因為吃太飽要衝大鵬灣的我們,只好先折返去東港華僑市場
第四站:東港華僑市場
對,我們來到這,真的有來到漁港的feel了,但是呢!好恐怖~整片都在拍賣黑鮪魚,就環境而言,我們打退堂鼓了,還是決議到店家去吃!所以只好在這逛逛港口囉!

東港華僑市場那的港口船隻

黑鮪魚拍賣起點

於是我們逛完要離開時看到了‧‧‧

哈哈哈~難怪我們一直差點滑倒!

來張人潮眾多的華僑市場景吧!

東港華僑市場

之後我們打算去
東港漁業文化展示館,只可惜因為我們一直找不到路,所以我們就打算還是直接衝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就在此時,什麼?
嘩啦啦~天在下雨!
幹!這次不是小雨,是大雨!敗北~
當然人就是犯賤,我們到金玉堂躲雨,在去之前還順便打電話消遣人在台南的師傅,看他們是不是也變成落湯雞啦!
沒辦法!我和我夥伴只好在金玉堂等雨停~但雨實在下太久了

我就說:
靠!北爛,要是它下一整天,那我們來幹麻,逛金玉堂就逛金玉堂,還跑來東港逛金玉堂,不要鬧!ㄟ~夥伴!待會我們再等個30分鐘,要是它在繼續下,我們換個拖鞋穿雨衣,就衝了~ (哈,好玩囉!)

於是我們就穿著雨衣換上拖鞋,衝ㄚ!衝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風飄飄,雨吹簫‧‧‧ (靠!是風飄飄,雨瀟瀟~)
結果我們一到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時,恭喜!快變落湯雞了~當然也看到一些跟我們一樣的傻呼遊客 ~ >"<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旅遊導覽中心(應該是這個,忘記了~)

由於雨一直下,我們也沒辦法跑其他行程,只好進去導覽中心內
剛好裡面有個咖啡小館,我們便點了咖啡 (超難喝)

然後為了尋求下一個旅遊景點,我不惜犧牲色相,我竟然搭訕男服務生,問他現在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哪可以逛?

相當激動的服務生

想也知道會拍這張照片的是我那"超級北爛的"夥伴
對!
當然我們也不死心
喝完"超難喝"咖啡後
我們依舊往裡面騎,聽說
沒下雨的時候可以看到白鷺鷥
幹!
幹!
幹!
好一個大豪雨特報,白鷺鷥沒有,濕鷺鷥也沒有,全部變成宅鷺鷥了!
不要鬧!害我們在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最後只拍了‧‧‧

可愛的水上設施  = ="  
嚴重敗北!

第五站: 波希塔諾 簡餐店
很快的晚餐時間到,我們決議來到網路上非常有名的餐廳

我只能說這家餐廳可是不虛此行,餐廳外環境還不錯,餐點上我也相當滿意,而且還有好多新雜誌可以看 ︿︿"
不過最搞笑的是,我們因為來到這全溼答答了,所以我們還個別先當廁所換額外帶的短褲,再點餐~哈哈!
我:服務生,我們10分鐘後再點餐!

波希塔諾 簡餐店

夥伴的麵,是義大利麵嗎?忘了! $160(加套餐喔!)

我的
奶油雞肉磨菇焗烤飯濃湯 $180 (加套餐喔!)

上面那本雜誌真合我胃口 ︿︿" 哈哈哈哈哈 ~ 

貢獻一張我的個人照吧!

吃飽後上路!哈哈哈~這餐吃的可真爽,算是美食囉!
之後我們為了再一飽口服,聽說東港另一個有名的是
鮮魚湯 ( 連師傅都垂延三尺呢! )
於是我們來到了有名的
阿仁海產店
第六站:阿仁海產店
非常好!
因為我們吃太飽,一方面這邊餐點適合一大群人吃,兩隻小貓想吃什麼?所以我們只點了鮮魚湯-黑鮪魚頭喔!
$200

感覺很補,但也太大碗了吧!早知道就點半碗鮮魚湯了。 (不要鬧!)

好補的魚肉 ~ >"< 而且味道很棒喔!

就這樣大飽口服之後,我看是大保發福吧!
(大大保證會發福)
我們就踏上我們最後一個旅遊點河堤岸露天咖啡
偏偏我們哀,遇到大豪雨,所以幾乎露天咖啡店都全部沒開,所以我們就決議回高雄,看飛機、喝咖啡
但這河堤岸的風景,怎麼能逃過我的小拍呢?
第七站:河堤岸邊

河堤岸-好美!我愛這~

進德大橋-好美!我很愛 ︿︿"

拍完照之後我們就踏上回高雄的路途了
第八站:看飛機喝咖啡
很快的一下就到了高雄小港機場,第一次看飛機喝咖啡,還騎錯地方!囧死了,差點要喝 $1800 的咖啡了~哈!
然後餐點和咖啡到還不錯,但我都忘了我們去哪家。
然後這真不像露天咖啡店,還有什麼可愛動物園,我看是恐怖動物園吧!那些動物感覺無時無刻都要衝出來了一樣!好恐怖 = ="

前面就是
恐怖動物園,拜託!他們一點都不可愛~
有我夥伴可愛嗎? (或許有)

露天咖啡,可惜今天下雨,所以我們該稱這為
落湯咖啡,哈!當然有室內的囉! ︿︿"

我們點的餐點,還不錯吧!

就這樣,我們在這聊了很久,很開心!只能說是完美的終點站!
but‧‧‧老天總是很眷顧人的!
我們要離開時,天空下起今天我們出遊最大的雨勢
哇靠~太扯了

我們一路狂飆,因為我們急著想回家,雨勢相當的大,能見度也變的很低
沿途的路都積水,就在來到中山三路和民權二路交叉口時(kiss radio)那
整個路面積水無法通行了,
還有CUXI熄火在路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北爛)
路面積水只能用一句來形容了,溪水暴漲,水溝的水一直湧出來,我和我夥伴整個都傻眼
應該有半的輪胎陷在水中吧!我們只好繞道走中華路離開,因為連汽車都無法通行了

這回真的很感謝我的
"小奔",他沒拋錨ㄚ!
雖然繞到中華路之後,一路到家的路途上,小奔騎起來很無力,一副要掛點的樣子!
但真感動他夠耐操,我們才能平安順利到家 ︿︿"

給夥伴:
加油 ~ 我們的下一站呢?
哈哈哈哈哈 ~ 衝了ㄚ ~

狼狽的回憶嘛!好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