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學四年,好像母親節我都沒回去,連今年我都人跑去台北跟朋友吃飯沒趕回家吃蛋糕"
哈哈哈 ~ 所以老媽下來高雄
作為兒子的我,當然要孝敬一下囉!
也找個藉口去吃了一趟麻辣婆婆
只能說~有點失望!
因為295吃到飽的價位(還要加10%服務費)
在台中有230吃到飽(不用加服務費)
而且食材更高級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茶凍or布丁"  (是因為我沒拍照喔!我每次跟我朋友去吃都疊小碟子疊起來,最高疊到15個有吧! = =" ) 
↑說我瘋了可以,謝謝!





之後是今天,還記得在補習時就跟我師傅說
"師傅,改天我們去喝下午茶"
於似乎我們在考完後的今天,曾經那胡言亂語的一句話,將我們的 $220 貢獻給東坡醉月了
今天很開心,來了很多人
而且我個人認為
東坡醉月比麻辣婆婆好吃 (如果是說火鍋系列的話)
不過只能說跟這群人來吃
我一定要靠杯一下
硍硍硍~不要叫一堆油炸物又不吃吼!
害我那麼多餐點都吃超量 >"<
我要挑戰布丁凍的,害我布丁凍才吃3~4個!真不是滋味!
不過跟你們吃好開心喔!有機會在聚啦~︿︿"
(partner下次要來ㄚ~)

另外,靠杯到不行!
服務生照相技術有夠敗的
連拍兩張都把我們拍到有缺失
所以團照就不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