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好
自從考上研所後
就開始做小巴常客
北中南一直跑

近一週好猛

上週三
我北上了
開一個什麼專業的發表會
跟未來要做的領域有相當大的相關性
好,非常好,聽不懂!

上週六
我又北上了
補足先前一次延期的meeting
報的是材料
所屬不同的專長
聽得懂就怪了
好,非常好,聽不懂!

這週二,就是今天
昨晚突然接到電話說今天要聽一個很大的演講
超級名師發表的
我終於又北上了
還北爛的是聽錯教室
害我一開始跑錯間
不過跑錯還要開心
我來到演講地點
一進會議室
看了一眼power point 
靠!全都是英文。
然後全程演講者用英文講,因為他是外國人
好,非常好,聽不懂!

就這樣,我像個笨蛋一樣一週內跑了三次台北
然後完全聽不懂演講內容
投資報酬率: 0 (零) 投資自己,失敗!

這下好了
這週六我要下高雄
北爛!幹~

我是 "小巴澔"

累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