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
經常認為自己跟家人處不好...
因為自己沒有很愛家也沒很愛這家庭的成員帶給我的一切...

直到最近...
我老想著我老爸老是一直叫我讀好書、念好英文...
我們之間簡直沒其他話題了 = ="...
只能聊這個...悶到爆 無言 !

然後最近我靜下來思考..
我才赫然發現...
幹~原來我簡直愛我家人愛到爆!
要是我讀台大,托福拿滿分....
甚至出國留學....

然後我的輝煌紀錄好到爆炸...
那我跟我爸豈不沒話題可以聊了 = ="

對 ! 我要讓自己一直有~~~~~~~~~~~~~~~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努力空間ㄚ....
這樣我跟我爸才有話題聊...
而且可以聊一輩子...
對吧 !  哈哈 ~ 我果然是個乖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