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4/1週五這天,是要講愚人節嗎?
No
這天下午我翹了班(前晚有趕進度囉^^")
衝了下去久違的Kaohsiung
第一件事
見乾媽 ^^"

來了這曾經待了快1年的公司
聽說離開了幾個同事
今天談話風趣的主任不在
似乎都變的有點冷清>"<
乾媽說我變成熟了
果然還是做媽咪的講話甜ㄚ
聽說先前我跟乾媽說的一位正妹
考上公務人員了(恭喜ㄋㄟ)
而且還記得我耶!!
聽到了真開心
可惜無緣相見了吧!!

4/2
師父召開小組會議
承辦人:宋寶 
來賓(兼司機):詩詩姐(模具大老)
主人翁:小黃(師父)
徒兒:澔澔
徒兒寶:樂小芳(ㄌㄌㄈ)
地點:夢時代 星期五餐廳

哈!!大家好久沒見了
兩個男人陪三個女人逛街吃飯
還真是辛苦我們了~對吧!宋寶 >"<
Friday餐廳時,服務生好熱情
還請我們吃了一份冰淇淋餐點(要是女服務生也這樣多棒)←開玩笑的^^"
可惜時間不夠長
半個社會人了,大家似乎都變的好忙
沒聚多久就各自回家了...

順便一提
師父皮膚變好了
詩詩頭髮染好美
宋寶不知鬱卒啥
我家寶貝大美麗

4/3徒弟吃飯
許久不見的徒弟
還是一樣老實的臉
但讀了研所之後
感覺博學多問了
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東西(別囂張)
果然學術有專精
我們吃的依舊是我畢業時最後一聚的"艾莉絲"
這回吃起來卻特別美味
聊了好久好久
從研究到人際關係
說個不停
連隔壁的人都在偷聽了呢!

也恭喜你交了女友囉!!
南部的通路就交給你了
加油>"<

4/4 and 4/5 免

心情
母校附近變了好多
建工路上多了一家『小北百貨』
我愛的手工焗烤依舊屹立不搖
大昌路多了一間『大呼過癮』
可惜我認識老闆的『初鹿鮮奶』店倒了
換的是彩券行
隔壁的內衣店和沙隆美髮依舊開著
有名的『麻辣豆腐鴨血』依舊生意興隆
味道也一樣好吃
英姐玉米攤的對面開了一家新的『Come Buy』
生意似乎快壓過五十嵐了
學校後門又開了一家『千葉火鍋』和『敦提牛排』
彷彿變成一個小商圈,熱鬧了

早餐店的老闆、素食店的老闆都還記得我
早餐店老闆娘:你們那群不是畢業了嗎?
素食店老闆:你是台中那個嘛!

回到這曾經的地方
雖然才離開一年
卻有好多感觸
套朋友的那幾句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如今或許該小小修改了

『景物消逝,人事也非。留下的是,愛念舊的我們!』

寶貝蛋要畢業了
很多地方我沒勇氣去走過
這輩子也不想了吧!
雖然以後還是會回到這充滿回憶的地方
但也不那麼頻繁了

但最後

高雄,我愛!

這裏的點滴,我不會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