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留守四天然後放假
不錯不錯

最近真的是煩事纏身
兩個月前種的火種竟然燒起來了
真的在戰車營出名惹 = =|||
沒關係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到退伍前不要再出trouble就好!
不過也好~至少這件事讓我看清了很多事!!!
加油~剩下的日子! 倒數145囉~

難得約到了
結果一堆人時間又喬不攏
悶悶~出了社會果然自由都不是自己的?!
下次在約哩!

這些日子
想了好多
好多好多與妳的曾經
原本決定人生中不再有妳
卻又聽到妳的消息 ...

能給阿姨留下好印象真的很開心
原以為阿姨很難接受我的
現在卻倒頭來幫忙我
可惜妳不愛了,對吧?!
說再多都無益 ...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
考試加油!!!
我過的很好!
我會靜靜的離開 ... ˊˇˋ
Good luck for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