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2007年11月05日....

隔天正要英文小考的我 , 正努力不懈的在背英文 . (其實是臨時抱佛腳...= =") 於是我在室友房間讀...(他的床比較舒服..)

ME:「 靠 , 我完了 , 明天要考 , 我還有10幾句沒背阿 ! 我怎麼會這麼腦殘阿 ! 背都背不起來 ! 」 (我讀書時一向是最吵的..= =")

此時室友還再惡靈古堡4...(剩一星期期中耶!!不過我們這群似乎都降!!...~"~)

小民:「 靠腰呀 ! 又損血了 , 沒關係 ! 我有存檔 ~ 」(↑寧可重完也死不吃補品..拜託!!遊戲幣也省..= =")

============================================

(門鈴響了~) 叮咚~

xxx: 「 柏澔開門 ! 」(從來沒叫過小民開門...)

(陸陸續續來了一大票....軒軒、大嫂、JR兄、泓儒)

JR兄: 「 柏澔 , 有隻小貓耶 ! 」 (聽說頭還被門卡著,但牠死要進來...) ←我宿舍的停車地方是室外的,但只是個門和圍牆圍著

ME: 「 小貓殺小啦 ! 別理他啦 ! 明天要考英文耶 ! 」

軒軒: 「 別理牠 , 待會就走了 ! 」

JR兄: 「 ㄟ ~ 柏澔 , 有麵包和牛奶嗎 ?! 」

ME: 「 哎唷 ! 不用鳥牠吼 ! 抓出去啦 ! 」

JR兄: 「 不然我去7-11買麵包和牛奶好了 ! 」

ME: 「 ㄜ...算了 ! 那我陪你去吧 ! 」 (雖說我被JR兄的愛心打動了,但其實我肚子也餓了...= =")

回去之後就餵小貓吃 , 然後看小貓耍一下白濫 , 就去開啟電腦 ~ 即時通群組 !!

「 各位兄弟 , 我家來了一隻小野貓 , 死賴著不走 , 有想要養的請回一下 ! 」 (我只差沒說,拜託誰把牠帶走,讓我解脫之類的話..@$^*@$)

此時一句驚人之語 ~ 應該是驚人之 " 即時通訊 " .... (爛)

小錡: 「 ㄟ ~ 我朋友說明天去看貓可嗎 ?! 他想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