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槓上....

2007/11/06..
隔天一早 , 週二9:10才上課 ! 我睡到7點多時 , 聽到外面小朋友的聲音..

小朋友: 「ㄟ ~ xxx , 有小貓耶 ! 你看 !」

另一個小朋友: 「真的耶 ! 有小貓 ! 好可愛喔 !」

小朋友: 「小貓不要怕 ! 我們來拯救你了 !」

一被吵醒時 , 第一件事 ~ 看鬧鐘 ~ 7點多 ! 繼續睡 ...

心想 ! 太好了 , 一定是國小生 , 快帶走吧 ! 想著想著我又睡著了 ˇ.ˇ" ...

結果我出門時 , 小貓竟然還再我停機車的地方.....襙 !!! =.="

==================================================================

中午..聽說國企妹們要看...就帶著小貓出去了...

看完帶回家之後 ~ 小貓竟被野貓們釣走了... (我們家是母的..應該說是被野公貓把走了 = =" 哈~)

Me: 「哈 ! 耶 ! 開心 ~ 解脫 !」 (雖然感覺小不捨..但還是很順口的說出這句話~感覺還蠻順的..)

馬上打開電腦 ~ Yahoo即時通 !

群組: 「謝謝所有關心小貓的人 , 牠跟野貓出去玩了 , 應該是不會回來了 !」

==================================================================

到了晚上 , 上完課回去 , 停車時...

謎之音: 「喵喵 ~~~~~」

Me: 「什麼 ~ 還回來 ! 貓不是不會認回家的路嗎 ?」 (此時我真的無言了 ~~~ 我們真的被槓上了...)

而且晚上牠還拼命的叫 , 一直對我們的門磨蹭 , 我只能說 , 此時我和小民有點心動哩 ! 但我一想到英文小考考差 , 就想海扁小貓一頓 , 對 ! 一定都是小貓的錯...

(而且似乎還下了場小雨 ! 難怪牠一直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