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了嗎?!
或許吧!終究還是變了...

這學期..也可以說是19歲的人生...是我人生到現在經歷最多、最忙、最累的一年...19歲的日子也還沒過完..我也不知道還有多少會令我無法掌握的事情發生..但我只知道這19歲過了..我將會是一個"新造的人"..我會變的堅強、獨立、更成穩的人..我會變的不一樣..

先是18歲奶奶走了...
之後19歲..發生了..三次車禍..有次還害了朋友受傷 , 打工遇到苛責老闆 , 大二上失意..課業慘敗..讓我體悟了..自大的人..只有失敗..沒有成功!
之後..遇到貓咪..接著對一位大學朋友失望透澈..最後來到了人生最忙碌、最難熬的大二下生活...
先是剛開學三月初..因為補習事情..到處視聽..還有介於第一次學期中工作 , 課業和工作忙不過來 , 也為了要支付補習費無限期工作加班...之後補習事情決定後..接著來的是三月底聽到一個非常要好的高中朋友去世的事..連兩週回台中上香、參與告別式..之後心情還沒平復 , 接著來的是四月底的期中考...考完期中考..考差了..還沒完..是五月又要無限期加班籌補習費..還有找房子..累了! 真的很累..但我想..要是我撐過了..或許這令我難以接受..也波折不斷的大二下..以及19歲的人生..我會變的不一樣..我一定會有所成長..所以..為我加油吧..^^"

to : 香香..
雖然應該是妳要謝我 = =" 呵 ~ 不過還是謝妳陪我看海..雖然妳當時有點吵 ~"~...不過當時的那一個感覺..還有妳之後所說的話..我相信我一定能全然的放下我朋友走的事情..或許還需要時間的流失讓自己去淡忘掉那些傷痛..但..我相信這陣子傷痛和無法接受的事實..在那一刻..我已經放下了..也接受了..謝了 ! 然後就像妳曾經所說的,我們一起都會成長的 ! 這或許這陣子的事..真的很痛很痛..但也一定會因為這些事讓我成長..加油吧 ! 共勉了..

to : 魚魚姐..
該怎麼說?!每次只要我低潮..無法解決的事..都麻煩妳..都找妳...謝啦 ! 有妳這個姐姐..曾經因認識你而自己失意所失去的..無悔..因為妳真的值得..謝妳了 ^^"..

to : 帆帆..
或許我變了...但那天是很累..所以才不想對妳所說的事..跟妳辯論..因為..沒意義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解讀吧 ! 但不會因為什麼事..原因..放棄我們這些朋友的緣分..只是..最近的事情讓我沒辦法突然接受..而且想給自己有一些歇息的空間..或許該讓自己靜一靜..所以..我知道妳也很累..很忙..但..sorry囉!妳會懂得..也會體諒..right ?! 也謝你們這些朋友每一次的巧思..想法..與對朋友的熱誠..^^"

to : 對我感失望的人..
友情上也好..對我課業表現也好..都好..二上失意的我..二下接二連三的事讓我調整不回來的我..我想除了你們對我失望..我也對自己失望..但..我會試圖改變..收回你們的失望..收回自己的失望..讓曾經這失意的我遺忘掉吧! 我會加油..謝謝你們對我的無奈..失望..我全接受..會反省..^^"

謝最近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體諒我的朋友..
珍惜我的朋友..
以及..背叛、欺負我、不把我當朋友的朋友..
因為..你們都是我周圍的一切..緣分
且是陪伴我成長的人..
無論曾經有多少不愉快發生..也或許是美好的回憶..都謝謝你們..
「人生在世沒什麼好計較的 , 因為 , 只要能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 」
所以..謝你們...
願緣份永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