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日..來不及的想念..」原本是要完全開放給所有人分享...
但是經由貍貓跟我無意間說了一句「記得上密碼喔!」我想還是上密碼吧!畢竟那是該只留給我們這些認識小慶的朋友們去分享他的故事...
所有小慶的故事..都設上密碼..密碼是他的高中學號..凡認識他..想看的..都可跟我拿...謝謝你們^^"

感謝:
說真的!很多很多很多的人需要我們去謝謝吧!在親人家人的立場,他們很謝謝我們都參與了小慶的公祭,替小慶祈福,站在跟我一樣有著跟他太多約定,說好要走一輩子的麻吉立場,也都不斷的向所有人,小慶的朋友也好,家人也好,我們都互相謝謝了!說真的~夠了!!別再謝了..因為,我們為小慶祈福,參與小慶公祭,為小慶做任何事,不是為了什麼,那些都是義務,都是我們該做的,right?然後...小慶真的很開心,自從那次在巴士上,我感覺他回來之後,到公祭那天,不論他用了多少的巧合,讓小泉仔、貍貓、我,或者很多很多不知道的巧合一再的發生,他都只告訴了我們,要永遠記得他喔!然後他還挑了「光良 童話」肯定他告訴我們,他要變成天使,換他為我們祈福,為我們禱告,讓我們順利的過好每一天,所以他一定是開心的離開,沒有擔憂、沒有憂傷,只有絲絲的捨不得,和充滿著笑容,帶著我們的祝福,離開...所以!我們都要走出憂傷,為他改變..各位!加油 ^^"然後,雖然說為了他做任何事對我們這些認識他的人都是義務,但...我還是在為他向所有人,向所有愛他,為他祈福,為他上香,參與公祭,為他做任何事的人,說聲 謝謝!感謝你們..^^"小慶一定也這麼跟我應和著的..然後也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祝大家事事順利!一切平安~主祐!^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