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所有認識小慶的人..

各位朋友..事情雖然過了兩個多月了..但當時在他離開後我與他承諾過..要為他獻一堂彌撒..
在我跟他之間一個特別的日子..然後讓自己留下這深刻的記憶..永遠記得著19歲的這一年..他從我們的身旁離去了..
彌撒過程跟平日的主日彌撒一樣..但在信友禱詞與整堂彌撒中神父會特別為我們的小慶祈禱..
簡單的說就是為小慶獻這堂彌撒...至於獻這堂彌撒的奉獻我已經自己奉獻了..彌撒過程中的奉獻..屬自願..所以朋友來可以不必一定要奉獻..心意到就好!
然後這只是我以自己的方式為小慶祈福..願他早上升天堂...有心想參與的朋友們參與即可..不勉強的 ~ ^^"

時間訂於 2008 / 6 / 21 晚上 8 點 準時彌撒
地點於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00號 (台中三民路天主教耶穌救主總堂)

to 一些朋友...

今年小慶的事情..因為我沒參與到他的人生最後一次生日..當中發生一些事情..很遺憾吧!所以就讓我20歲的生日很平淡的過去吧!
如果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今年不論家人、親人、友人都一樣,不收生日蛋糕、任何禮物、任何卡片,讓我以最平靜的方式為他默哀吧!
如果真的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簡訊、口頭祝福一下即可..謝謝 ^^"

最後 ~ 願大家事事平平安安...順心順利 ! 要一起為小慶祈福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