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老的歌..
但很有感覺..
很好聽...^^"
我愛妳這樣深...
日月星辰可為證...ˊˋ

我愛你這樣深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我愛你有多深 你能夠對我幾分
 彷彿前世接今生 癡心等待不必問

#我愛你有多深 你能夠還我幾分
 唯恐我會痴痴等 你竟冷漠轉過身

△我愛你這樣深 日月星辰可為證
 一朝決心不再為你等 情難滅霜雪難分

★我愛你這樣深 那怕夏雨冬雷震
 一朝決心不再為你等 情難滅霜雪難分

Repeat *,#,△,★ △

我愛你這樣深 那怕夏雨冬雷震
一朝決心不再為你等 情意難滅霜雪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