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唷唷~
昨天晚上!
我在房間對著喵兒說..(她當時在衣櫥裡...)
我對她說: 歪歪~出來就有罐頭吃!
結果她還真的跑出來..
我以為她聽不懂人話= ="..
誰知道她這次那麼巧..
更巧的事!!
之後我接了一句..
我對她說: ㄏㄚˊ , 我沒罐頭..妳被騙了..哈哈哈!改天再買給妳嘿^^"
結果她就跑進去衣櫥了...

然後到了晚上我要睡覺..
就看她一直在我頭上跑來跑去...(應該說最近都如此!!因為她跟我一起睡..)
然後...到了今天的早上我去學校做完志工回來..
聽說喵兒跑去外面的陽台玩...(非常髒的地方..)
原來她昨晚爬到我頭上跳來跳去是因為她要從我後面的窗戶跑出去...
還真聰明!!竟然自己開紗窗然後跑出去ˋˊ...
結果我抓不了她..
我朋友就拿鮪魚罐頭引誘她..(是人在吃的啦 ! >"<)
結果她還真的馬上跑出來...看來真的是欠她一灌罐頭ㄋㄟ..
之後她回到我房間就心情超臭..誰碰她她都不爽..
最後想說抱抱她秀秀...結果她竟然發飆= ="...
咬我就算了還亂抓..
搞的我手都是傷..
今天一堆人看到都以為我自殘勒...
真的是吼 >"<
還是趕緊拿罐頭哄她好了ˊˋ...
真是囂張的小姑娘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