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對!
太白爛了~
星期五下午。
我上完課馬上衝回家整理完之後衝去火車站
人多到爆炸~
還好我一買到票就有車可以坐

結果呢?結果呢?
心想太好了這回不會遲到了!
氣死人的國光司機~~~
竟然還給我停休息站 = ="
我還走出車外舉頭看了明月想了很多事!
回頭一看車內的小妞還看著我在幹麻!
看的出來他一定覺得我怪怪ㄉ~
幹麻一直看天空像傻子一樣!

就這樣終於回到台中
哇靠~快10點!
心想這回貍貓要煮三杯貓了~
果然電話就打來了
貍貓:『ㄟㄟ~說好的9點呢?』(媽的~既然學我口頭禪!說好的幸福呢?)
然後他就消遣我一下突然還報數
貍貓:『報數~快!』
玉米:『1~』
胖胖:『2~』
貍貓妹:『3~』(她有沒有報數我都不知道= =")
x女:『4~』(不認識的!)
x男:『5~』(不認識的!)
突然換玉米接電話
玉米:『ㄟ~你到底是來不來呀!』
我:『要呀!怎麼可以不到呢?』
玉米:『那幾分鐘?再給你20分鐘?10點15沒到罰五杯!』
我:『五杯,好!』
玉米:『ㄞ唷~很嗆喔!』
我:『ㄟㄟㄟ~等一下,五杯什麼,海尼根可以,高梁不行ㄟ~』
然後他就沒說清楚就掛電話了...= ="
接著開始塞車
害我還中途叫司機放我下車我直接用跑的去跟我老媽會合~
偏偏我媽怎麼騎車就是20
害我差點崩潰~

結果到了的時候慢了37秒!
好險只是開玩笑的
卻罰了喝什麼精力湯!(隔天拉肚子一定是這個害的~)
然後這隻臭狸貓,先前跟他媽說什麼我愛喝酒
還好阿姨沒跟我尬,不然我就敗北了
但叔叔真夠本的,還問我是不是喜歡喝高梁
結果聽到他說他那瓶是58%的,害我眼睛為之一亮
就喝了一小杯(胖胖還偷喝我的高粱)
還好今晚沒喝太多所以沒醉~~

最後呀!阿姨和叔叔都對我不錯
謝謝啦!叔叔還帶我回家~感恩!

(星期六)
驚魂日子到來
早上都還不錯
還去看了阿公
之後陪了老媽吃久違又好吃的便當店(他們還養了一隻小喵,可愛至極)
之後~剪頭毛!(明明很短還偏要打薄)
然後就到了我這次回來最重要的事!
挑包包~~~~
貍貓還特地帶我去耶!
真感謝~
結果一上車我肚子就開始疼
疼呀疼呀疼呀!
我以為我撐得住~
然後我們逛完sogo我想看包包的那家店
買完我想要的包包之後
突然肚子疼到崩潰
貍貓只好先載我回去
就在我們搭手扶梯到一樓時
。。。
。。

我頓時耳鳴,聽不到聲音
然後頭昏眩無法站立
誇張~我以為我要昏倒了!
就這樣蹲在地上一下子才起來
聽說我還臉色發白
之後貍貓就說要直接載我送醫掛急診
但我不想麻煩他就讓他帶我回家了

之後老爸就回來載我!
原本我想說小事而已不想鬧到大醫院去
結果去了小兒科醫院醫生連看都沒看
看到我肚子疼到躺在醫療床上
他就說:還是直接送大醫院吧!掛急診,這個太嚴重了~
what? = ="
然後就這樣送了急診室
還打點滴、量血壓、抽血、照x光、檢驗是否得H1N1.....
結果我是得了腸胃炎。還發燒到38.8度
哇哩勒~人生還是頭一遭
怎麼會如此崩潰~
之後從下午躺到晚上8點多才出院
心裡就想~
到底是前一天貍貓給的精力湯???(精疲力盡湯)
還是今天中午的超好吃便當 >"< (因為我媽咪也拉肚子,但她沒很嚴重)
害我隔天也無法像平常一樣出遊了!
ㄨㄨㄨ~我的中秋佳節呢?
我愛吃的綠豆椪呢?
我愛吃的蛋黃酥呢?
我愛吃的燒烤呢?
我愛喝的飲料呢?
說好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