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想起去年台南遊...
赤崁沒去..
安平老街沒什麼店家開..
成大也沒去...

於是最近趁開學之閒...
找朋友去晃晃..
可惜這群真難約..
這次就直接跳過你們了!!
不好意思喔^^"

然後這次開心耶!
因為我終於做到幾件事情~
沒遲到
沒下雨
沒迷路
沒店家沒開
只可惜我忘記要查逛哪個成大校區...
所以只好跟它錯過了...
但附近的餐廳真的不錯>"<

哈哈哈...
ya ~ 有辦出遊的架勢了厚...
然後...我有幫好朋友買東西回來ㄋㄟ...
哪幾個收到我禮物的就代表你格外特別...
百分之三百你是我認定走一輩子的朋友
但沒收到的別在意呀!!
因為我沒太多錢>"<...拍謝喔!!!
只是上次去有幫誰買這次要續攤呀!!
哈哈哈....青芒果先生 ! ^^"

最後呀....
遊玩愉快...安全到家 ! 該開心 ~
 一圓去年心屬的台南遊夢...超開心
接下來存錢再去一次小琉球吧!!!
今年暑假許的願望...可惜資金龐大喔!!! >"<

臭狸貓,下個景點呢?等我考完研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