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晚上的尷尬通話
當時我正在撞球館
電話嘟嘟嘟~講了幾句廢話之後
小姐:先生~你後面怎麼那麼吵?
我:..................................................ㄜ,你等一下不好意思!

就這樣我竟然還順利的錄取了~
開始展開誤人子弟的三個月生活

今天試班第一天
看到那麼多的小孩子們!
好開心喔!
開心到我都興奮了!
無理取鬧的可愛
無拘無束的自在表態
小惡魔笑容
天使般的天真無邪

我愛我喜歡
當然我最中意一個啦!!
哈哈~因為我第一次上班很嚴格
結果害她要一直罰寫
真沒想到還會跟我討價還價還一直說我害的
害我都心軟了幫她跟班導師求情以其他方式收作業了~

另一個更好玩!
竟然當值日生還要我幫她倒垃圾
指揮老師ㄚ!
開心~
好開心!我喜歡你們
我戀愛啦!
我要的是這份真誠
多多指教︿︿"

你們會是我的寶貝!!!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