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
 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
 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
 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
 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Q: 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A:當數學老師...(不過看來是沒天份 = =" 腦袋不是很靈光..呵呵~)
2.Q: 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是...? A:能交到很多知己吧!有你們這些朋友真好...
3.Q: 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A:人生下來就是一種痛苦..(高中老師說的真妙~)
4.Q: 你目前生活滿足嗎? A:超~不滿足!
5.Q: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麼?A:法國 秘密~
6.Q: 你是阿宅嗎? A:有些人降叫我 ~ 不過我要強調..我只是都不出門而已...(哈哈!就阿宅咩~)
7.Q: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A:考上頂級研究所~退兵~做個偉大的自動化工程師...(理想之ㄧ~)
8.Q: 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會最想跟誰分享?A:朋友囉!哪幾位你們自己知道啦!!!ㄏㄏ~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喔!^^"
9.Q: 你認為你寂寞嗎? A:寂寞孤單有點冷...心都涼了勒..ˊˋ
10.Q: 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A:就...遺憾的事情一堆啦!!不想說了~
11.Q: 孤獨的時候會想做什麼呢? A:在宿舍就跟貓咪玩(其實是虐待她!)不在宿舍的話就趕回宿舍虐待貓咪..= ="
12.Q: 如果能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一種? A:讓時光倒流..去改變所有的事情...(就跟蝴蝶效應一樣囉!)
13.Q: 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了,你會做甚麼? A:倒數!5 4 3 2 1 ~ 上天堂啦!!!哈哈~
14.Q: 過去一年,你最感謝的人是誰?為什麼? A:理髮店大姐姐~他讓我"改頭換面"..變短髮啦!!
15.Q: 如果你今天中了大樂透頭彩,星期一還會去工作嗎? A:一定的呀! 去把工作辭掉...= =" 
16.Q: 12星座裡,你最愛的星座是? A:雙子座呀!!自戀咩~~~~
17.Q: 喜歡怎樣的兩人世界生活? A:心心相印!(要如何say goodbye~?!)
18.Q: 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 A:怎麼寫這個問答題~~真是高難度!!
19.Q:最喜歡喝什麼飲料...?A:珍珠奶茶(珍珠沒有奶茶,就不配叫做珍珠,奶茶沒有珍珠,就稱不上叫做奶茶,奶茶+珍珠=世界頂級絕品好茶!!哈哈~)
20.Q:是否有過讓你遺憾終生的一段感情.? A:有!(可以流淚嗎?!)




哈哈哈!!痛苦的回答完了這20題...

終於換我點名了~爽!

被點到的通通乖乖寫吧!!哈哈哈~~~

我要點的是↓

駱駝(高中滴) , 魚魚姐 , 猴子(大學嘟) , 貍貓(高中滴) , 阿美(高中滴) , 小純藍 , 琮ㄟ(高中滴) , 阿哲(國中滴)



一我是被媽咪點名嘟..她到我留言版通知滴!!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