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是個有潛力的公司
才上班第一個月
就對新人的薪水發出第一波攻勢
明天要pk補習班主任了
媽的~還要我幫你想台階下!
真北爛~

都不知道我後面有一堆小朋友贊助我
要是我吵架應該全部的小朋友都幫我圍毆妳了
哈哈哈哈哈~
還敢拿老子的薪水動手腳
北爛!

今天又有人來跟我碎碎唸了
害我小動肝火
都幾歲了管那麼多幹麻
不然研究所給你們念就好了ㄚ
先當兵ㄚ!
北爛ㄟ~
別以為什麼都你們想就是最好的!
我有自己的人生和想法
什麼都聽你們的就複製貼上就好了
北爛北爛的~
再北爛我就不註冊
看誰比較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