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大日子
連續兩場談判

第一場
我與主任的戰鬥
差一點我就敗北了
還好她真的有算錯錢
欠我幾張小紅帽!
明天通通給我交出來

第二場
我與家人的真情告白
昨天廝殺的場面今天有緩和了
說真的昨天差點跟老爸老媽分手
還好親情永遠是最美麗的
今天又回到復合場面
床頭吵床尾合是這個意思嘛?
好吧!啵一個~

不過似乎我們小喵的第二位主人要發飆了
因為我的碩一無法跟小老婆度過
要等碩二才行!
小老婆,我愛妳!
要不是妳是小喵
妳可能已經失身了~  (羞)︿︿"
第二位主人抱歉了~
小老婆就交給你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