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幸福了...
久違的高雄"大熊火鍋"店...
前幾天跟寶去吃
哇哈哈~看到一個人生中在吃到飽店裡最爆笑的畫面了...

有去過"大熊火鍋"店的人都知道
這家吃到飽的店有些位子是很特別的
如果是兩位訂位
通常都會被安排到
去拿取自助餐點的走道上( 因為我第一次去時就被安排到那一區塊= = " 耿耿於懷ㄚ )
我只能說那就是傳說中...俗稱的"大熊路邊攤"...( 我是這麼稱呼它的 )

然後景象是這樣的 ( 可比對下面圖片 )

有對情侶 ( 我不是男主角 )
帶了一條狗
然後因為被安排的位子在"大熊路邊攤"
所以位子只有兩個
就看到那對情侶
女主角坐在安排的位子上
對面坐的不是男友而是一條狗
而男友則拿了一張多的椅子
坐在來往自助餐點的走道上
看得出來那條狗的身份非凡
只看牠不斷左顧右盼
卻也不深情款款的望著女主角


圖1放大於下圖

看得出來那男友相當的偉大
不過也看得出來他們相當的恩愛 
( 我是指男女主角,不是女主角跟狗 )
祝他們終成眷屬ㄚ ︿︿"

事情還沒結束
別桌還有一隻鳥在桌上吃晚餐
所以我說這篇叫做
"大熊動物園" 太貼切了 = ="

看到有氣的別殺我ㄚ~~~
笑一笑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