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打算 ~ 將貓咪所有的成長歷程重要的故事都寫下來....
但大二下了 ! 忙碌的生活即將開始 , 所以就簡略寫...然後再分到其他日誌裡吧 !

是這樣的 !
1. 貓咪在2007/11/05日來到我們宿舍 , 死賴著不走...起初我不接受牠...我討厭小動物...懶的養..重點是他們都很髒..
2. 2007/11/06日 , 牠跟野貓出去玩...之後又跑回家來...一樣!死賴著不走....
3. 2007/11/07日 , 我們找了一個朋友的朋友 , 他非常愛貓 , 打算送他 ~
但到了晚上 , 我們這幾個朋友掙扎了很久 , 也想了很多 ... 在錢、牠未來歸屬權 , 還有很多很多的問題 ~
就這樣 , 我們把緣分交給了國父 , 甩了銅幣 ..... 兩次 ... 都是要養 ! 就這樣 ~ 緣分定下來了
也就這樣 , 我們命"她"為"林娘勒歪" 簡稱 ~ "歪歪" !!!
4. 2007/11/08日 , 我們去了家樂福一趟 , 買貓咪用品 ~ 開始我們對貓咪的初次認識哩!!!只見他多日沒吃 , 吃起飼料很爽的樣子..
當然這期間遇到期中考...我也因為跟貓咪睡....被吵的我都快瘋了...當然成績慘慘慘 !!!
5. 2007/11/20日 , 因為覺得他身上有蟲 .... 所以帶牠去點跳蚤液 ... 全宿舍大清理 ...
6. 2007/12/08日 , 打針 五合一
7. 2007/12/13日 , 點腹膜炎
8. 2008/01/15日 , 打針 五合一 點腹膜炎

澔呆對歪歪的話:
雖然知道妳聽不懂也看不懂,但我對妳滴好,妳應該感覺的出來吧!!哈哈~這些日子...
有時想當初把妳抓進來養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因為我們都沒做好準備就養了妳...
但我相信,在這些日子裡,跟妳相處,要是換成別隻野貓,我可能不會接受吧!因為唯妳特別...
其實我以前不愛貓咪,我愛的是狗~但從認識妳,反對養妳,之後的接受妳,支持養妳,到最後的想要擁有養妳的所有權利..
這些日子裡跟你的相處,我想我都不斷的在改變我自己吧!
從跟妳一起睡覺,陪妳吃貓飼料,陪妳吃貓罐頭,幫妳清貓砂,收拾妳弄倒的垃圾桶,為了妳三翻兩頭打掃宿舍...
為了妳跟房東徵求養妳的同意,為了妳省下生活費買要給妳的日用品,到現在的為了妳而打工..
為了妳而努力要考好學校希望能在住外面...希望養妳一輩子...
雖然上學期因為妳害我期中考考差,但因為對自己承諾,小貓咪不會耽誤課業,我還是努力all pass了 ! 雖然成績很難看..都6x..
雖然妳常常愛咬我,又亂發脾氣,亂咬紙箱,吵我睡覺,還尿尿在我床上!!
也雖然...我知道我家人會反對養貓咪...也不知道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是否能走到最後....

但...但...但...!!! 多少個雖然都過去了! 我仍然會努力的、盡可能的去養妳的...
我們會一起長大一起成長一起進步吧!!!
即使有一天...我沒辦法養妳了...我會找一個跟我一樣愛妳的主人接受妳(沒人比我還愛妳啦!!>"<)...
但我們都會永遠記住這曾經擁有的一段過程吧!!
願我們走到最後...
永遠愛妳滴小喵喵 ~ ^^"


感謝 :
1. 感謝那個原本要接受小喵喵的同學又願意把喵喵還給我們...感恩^^"
2. 感謝國企一位愛貓人士給予貓玩具和貓草 !! 感恩~~~
3. 感謝另外兩位主人共同飼養 ...
4. 感謝小民媽媽幫我照顧貓咪一個寒假 ...
5. 感謝北京貓 , 馬汀動物醫院 給予我們的養貓任何服務 ~
6. 感謝所有來看過貓咪的人 ... 貓咪很愛你們唷 ~ >"<

總之很感謝大家啦!!有時我為了貓咪跟你們發脾氣...要原諒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