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貓咪叫做 歪歪 ! >
314...快樂的情人節...
原是快樂的情人節耶!!
就這樣...我們在313(週四)時在家裡的歪歪去結紮...
然後因為不方便隔天帶來...
原本要選擇315(週六)..
醫生因為讓我們方便...
還開了一個今晚歪歪住宿不收費...
好讓我們能提早一天在314(週五)給歪歪結紮...
然後週六日放假也比較方便帶歪歪去打消炎針...
就這樣....
好好的幸福314...情人節 !!
我們家的歪歪竟然面臨了人生最大的關卡..."結紮"...

我晚上上完班回家...
室友已經幫我去帶我最可愛的歪歪回家了....
歪歪一臉不爽...
對我也很不削...
看到他因為要開刀腹部還被剃毛..
臉帶著頭套..為了避免他舔傷口...
真的 ! 我好心疼喔 ~
感覺很後悔讓她結紮...
看她心情大受影響...
身材也受了一圈..
什麼都不吃...
也不廁所...
所以就開了罐頭給她吃...
也打算每兩天餵他一罐...
餵到她胖回來為止...
原本她還不領情...
哄了很久才肯吃...
唉 ~ ˊˋ 心疼呀 !!!

之後這幾天又跑去貓店買了兩罐...
原本想每天給她吃..連吃一個月..
打算一口氣買一箱24罐...
但很貴又沒什麼優惠...
所以就改成兩天吃一罐...
然後先買兩罐改天再補貨..
看到她吃著罐頭像以前一樣的開心時...
才慢慢的彌補了我對他的愧疚...

歪歪~
希望妳都能了解...
結紮對妳是有益處的..
雖然這樣真的很不人道...
但我會盡力的愛妳...
傷口在幾天就要拆線了....
妳要加油喔 ^^"

==========================================================================

然後歪歪似乎因為去貓店洗澡...
被貓店的貓咪傳染了 "耳疥蟲"...
看她癢的一直抓耳朵...
耳朵的毛都快禿了....
才經由這次結紮順便給醫生檢查...
發現她得了 耳疥蟲 的病...

歪歪妳要加油呀..!!
快點痊癒 ~ 加油 !!

==========================================================================

這次結紮 + 耳疥蟲的藥...
謝謝另外兩位主人合力出錢...
也感謝醫生開優惠價給我們...

共2650...謝嚕 !!

歪歪會感謝我們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