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月30日!補習班的工程數學秋季班開課...
所以下午下課後就騎著車要去補習班...
到了補習班附近停完車後...

(叮叮叮~~~~)

手機響了..是JR兄...(心想..要借我電腦也不用打給我吧!!)
結果接起電話第一句...「跟你說個壞消息,貓咪不見了...」
此時我愣著一下...傻住了!!
半信半疑的以為JR兄在騙我...然後就這樣走到補習班...
之後越想越不對 !! 打回去給小民...
小民說找遍了..還是找不到!!
我就說那就等我回家再講吧!!
然後我又想了一些地方可以找...
又打給小民一次...依舊...找不到 !!
看來這回可是來真的...笨貓一隻..

下了課...有點小緊張 !
然後我就用跑的去牽車...然後騎車時不斷祈禱...
我說 ! 主呀 ! 養都養了..即使麻煩又花錢..未來去向又不明..但這樣帶走她太爛了吧!!把她環給我..
就這樣...回到家時...從宿舍外的停車處我就開始喊「歪歪,出來~妳在哪 !」
然後找到第二個地方的時候...是個樓梯下陰暗的暗處...
心想 ! 應該沒這麼笨跑那邊吧 !! 但還是走過去看...
突然 !! 看到裡面一個圓球...黑黑的...我就喊 「歪歪 ! 是妳嗎 ?!」
此時因為太陰暗...我已經打給小民要他拿手電筒...
但電話還沒接通..歪歪一聽到我聲音就跑了出來...

我只能說我好感動 !! 每次叫她名字都不理我...但這一刻..她有聽到我在叫她..不然我們的緣分就真的到此了 !

然後我跟小民講...他也傻到了...因為這地方他們都找過...而且5~7個人一起幫我找遍了整個宿舍...停車的地方...但我卻一回到家就找到她...真的很感動!!我們真的很有緣吧!歪歪~~

最後 感謝所有室友...幫我及所有貓的主人找貓咪...還有謝謝主 ! 給我與她這個插曲...相信是難忘的回憶 ^^"

最後最後最後 ~ 歪歪 ! 歡迎回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