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 托太淺 ...
厲害 ! 我們的小民說了2~3個星期說要看海角七號 ...
結果脫了那麼久還是沒去看 ...
就在上星期四 ! 老師說期中考會考海角七號的內容...
我們的小民似乎才有所動作 !
就醬 ~ 我們訂定了 10 月 8 日要去看電影 ~

非常好非常好 ! 主辦人是小民 ! 當然就由他負責買票...
就在10月7日的晚上...補完習回到家..
小民跟我說了"驚人"之語(這就是他深不可測的地方..) : 「 澔呆 ... 我 .. 買錯票 ... ! 」
我 : 「 那不就四張票都 ... 」
小民 : 「 恩 ... 」

無言以對...真夠厲害 ! 竟然買錯票 ~ 沒注意看就買 !!

還好 ~ 我們買的是學校的學生VIP預購票 ! 可以退 ...
到了隔天他才又跑去換 ! 當然比較貴囉 ! 但小民竟然說要全貼錢 !! 真夠意思 ~ 明知我們不可能答應還嘴砲...
果然有一嘴 ~ 不錯 ! 我喜歡 ! ( 感覺變成在砲轟他了 !! = =" )
就這樣 10月8日那天一早紫哥也跑去買了一張票...
5人行 ~ 看海角七號去 !
當然還買了吃的 ! 不過只有我買爆米花+奶茶.. = =" 吃的真爽 ~

然後海角七號的劇情真的還不錯 ! 但是最後一幕的梗...
我還是回家看了奇摩知識家才知道...還真有點難懂 ! 要想太多才行 ~~ ㄎ !
總之還沒看的快去看吧 ! 很讚喔 ! 強力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