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日...
聽說今晚有萬年祭...
室友們也似乎有意願參與...
雖然去年我去過哩!!但感覺沒拍到照片就很冏..
所以今年打算再去一次...
上班上到一半接到室友電話..
小民: ㄟ~紫哥說要去 ! 那你要幾點集合 ?
我: 那就6點30分吧 !
但聽說今天主任好像要我加班到8點...
所以我就開始打"嘴砲牌"囉!!於是我就去找主任...
我: 主任..妳知道今天是什麼大日子嗎?! (主任是學姊!!)
主任: 是賴xx要約我出去玩的日子... (她在說我..我專吃他們年齡層的= ="別鬧了!!)
我: ㄚ ! 不是啦 !! 今天是左營萬年祭... 今天我能準時下班嗎 ?!
主任: 可是今晚有模擬考試要你監考ㄋㄟ...
我: 拜託啦!!!
主任: 那你去問 李xx ... (她說問我同事..我同事是行政部門的老大!!也是我的一姐 >"< ~)
我: 老大 ~ >"< 妳今天超漂亮的啦 !! 今天晚上能不能幫我監考... (狗腿開始了 ~)
李xx: 這你要問主任...
我: 主任 , 她說要問妳耶 !! 拜託麻 !! 麻煩看誰能幫忙監考....
(就這樣弄了很久...)
主任: 好啦 !! 在哪一間考試呀 !! 我去幫妳監考啦 !!
我: 那就尊敬不容從命啦 ! 果然是學姊 ~ 哈哈 !! (真囂張...)
主任: 賴xx ~ 你交女朋友了沒有 ?!
我: 沒有ㄋㄟ ~ 等妳介紹啦!!
主任: 可是我都認識阿嬤級的ㄋㄟ... (終於有自知之明..)
我: 哈 ~ 妳還真誠實..那個李xx說要介紹給我..從第一天上班到現在都半年了還沒看到..還介紹一堆阿嬤...= ="
(沒想到就這樣被我搞定這件事了...真爽!!)

下班時間到...(還因為同事突然有事..拖了14分鐘下班)
眼看6點30分就要到了...平常路程飆車就需要15分鐘...
今天..我不但下班簽車..飆車回宿舍..在衝到5樓(宿舍在5樓,沒電梯..)..
我竟然才花了15分鐘...趕在6點30到家...
結果到宿舍...室友們..
一個剛好還走出去買飯..一個玩魔獸..一個玩世紀帝國..一個看網頁..一個看電視..
玩世紀帝國的還跟我靠杯說他今天玩一整天都還沒贏過一場...= ="
真搞不懂我這麼趕是為了什麼...真冏 !!!
原來是彬哥還沒到...搞笑ㄋㄟ ~ >"< 腦殘彬就腦殘彬..竟然還敢遲到 !! ( 我第一次準時 = =" )
之後人沒多久就到期了...
我們就出發去蓮池潭..帶路的還迷路...
還靠小民帶大家到蓮池潭...果然 ! 會玩世紀就是不一樣...小民"禿者自尊" ( 我可是什麼都沒說喔!! )
哈哈!!終於來到蓮池潭...人超多..
"A片儒"還稱來這裡根本就是"視覺饗宴"... ( 說真的我真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 什麼是視覺饗宴 >"< )
停好車..逛夜市去哩!!

(小民白爛篇)
很好!!大家終於開始逛街哩!!吃吃吃~~~肚子超餓的..
我們終於看到一家店!賣些感覺吃的飽的東西..沒辦法!!大家太餓了...
老闆娘: 來喔!炒麵炒米粉喔!!!
小民: ㄟ ~ 阿姨 ! 請問一份多少?!
老闆娘: 一份40元 !!
小民: 那我來一份 !
彬哥: ㄟ ~ 阿姨 ! 我也要一份 !
紫哥: ㄟ ~ 我 +1 !
A片儒: 我也來一份好了!!
我: 不然我也 +1 !
阿貓: 我看我也一份..阿姨!總共6份...
(感覺我們來亂的...一直+1 +1 +1 +1 +1 .......= =")
此時勁爆的來了...
小民: 奇怪! 今天 JR 怎麼沒來...
我: 他住高雄都玩膩了吧..哪還會想來 = ="
突然間...小民大喊 !!
小民: ㄟㄟ ~ 那不是JR嗎?! (原來是跟伴出來晃...結果小民還不識相叫住他...)
結果就看JR兄一臉幹樣走過來..
JR: 你們也來喔! (我看他只差靠杯的話沒說出來而已...哈哈!!小民你好樣的!!)
然後就這樣小民這個白目舉動的插曲..揭開了我們今天在蓮池潭左營萬年祭的序幕 !! >"<

(我與彬哥 隆乳片 篇)
走著走著...吃飽哩 !! 亂拍了幾張照片..
人擠人 人擠人...我們就在人潮中繼續逛夜市..
突然間..我看到一個布條..「羊乳片」..
但是被樹擋住了...只看到「乳片」...
於是我就跟彬哥說..
我: 彬哥你看 ! 剛剛那邊在賣 隆乳片 耶... 好奇怪 ! 怎麼在這賣這東西..
彬哥: 在哪 ?! 真的假的 ?!
我: 有呀 ! 你看樹後面有個綠色布條的...
彬哥: ㄟ..真的耶! 他寫乳片..
我: 是 隆乳片... 我剛剛有看到...
彬哥: @$&*((( ... (我忘記他說什麼..但他被我騙了...)
(之後我又去騙別人...我記得是小民還是A片儒我忘了...總之沒騙到...哈哈!! 還是彬哥好騙 ! 雖然可能是順著我意..但他表情真的超好笑 !! 快笑死 !! >"< )
然後我還買了一杯飲料...「草莓牛奶」...
說也奇怪...我喝飲料就喝飲料...幹麻 阿貓 和 A片儒 兩個變態臉看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難道喝 「草莓牛奶」 可以讓他們興奮嗎 ?!
以下是我們對話... = ="
阿貓: ㄟ ~ 你們看 ! 澔呆還真的買草莓牛奶耶... (他對著A片儒和紫哥說...)
我: 對...我喝完嘴巴都酥了...(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應該是舒服的意思..太渴了..哈 >"<)
然後白目小民又跑去吃魚蛋...還買鳥蛋...真不知道他到底要補多少蛋..每次來夜市都一定要買魚蛋..真的很愛補蛋 !! 只聽到A片儒一直哭他..叫他補蛋之類的...= =" 誰叫他每天晚上都在...???????
^^" (賊笑中...)

(帥哥配美景篇) 除了我不帥以外...^^"
就這樣...吃飽撐著沒事做...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個涼亭上...我們還從龍頭走過去的..
非常有意思...因為這邊在大一的那時我和彬哥來過這..曾經有個小插曲...
(要說故事囉!!小朋友們豎起耳朵!!)
「就是當時的我們...很無聊..所以就來蓮池潭晃晃...順便到附近的名產專賣店買名產回家孝敬爸媽...!! 然後就看到這涼亭還有這邊的龍頭感覺很特別..就跑進去晃..炎熱的夏天..不!是超熱的夏天...大大的太陽曬著我們這幾個白痴...因為一定沒人想過天氣熱到不行..連走路都會流汗..竟然還有人跑出來晃..還跑到像個中年、老年人(我沒歧視意味= =")的地方閒晃..沒錯!我們也覺得自己很蠢..但是呢!!!竟然有人在這邊聯誼...挖哩勒靠腰!!!(拍謝我說髒話)..這真的是太猛了...聯誼跑來這..又熱又悶的地方= ="好冏...應該說他們屌!!」
然後我們就順便靠杯這件事情...然後來到這涼亭..感覺不錯!充滿秋意的夜晚..涼涼的風吹來..看著主燈的水舞..等待著煙火..這個點還是晚上最美..人也不少!!不錯~~
當然在這麼美的地方!就是要有帥哥來..還好我們有紫哥..不然我們這群就沒半個帥哥了!!↓↓↓ ~ 紫哥真帥 ^^"

(主燈 我的執著)
很好...拖著拖著...原本大家逛累了想閃人..
卻還是被我拉來主燈區...
還記得去年來過 ! 就是要主燈才有看頭...
然後我們繞了一大圈的蓮池潭才來到主燈區..
剛到沒多久就開始煙火秀..這就不想說了!!今年的煙火~爆爛...(看來經濟不景氣真的有差= =")
然後我們看完煙火秀..每個人都哭一下煙火很爛..然後踏上回家的旅程..
很好!紫哥果然非同凡響...在要走時!!我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擺設品..
紫哥竟然突發奇想..想要用借位拍一些猥褻的東ㄒ...不錯!!好玩!我喜歡~
但是人超多= ="真的很尷尬...最後還看到一群女生跑來拍..(感覺來亂的..而且搞不清楚狀況..)
重點他們閃人時..還說!! 你們拍沒關係呀 ! ... (真的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小民他們竟然說要我整個人趴在那個擺設品上..拜託!!校ㄟ...>"<
然後我們要離開時還看到一個溜溜球特技表演唷!!很厲害~^^"

總之今天還不錯玩..我走路走到腳都快抽筋了..而且還飲料喝太多一直跑廁所...
還被他們靠杯說@$%&^*&(*(....總之叫我要留在網誌上 = =" (我有留了..你們靠杯的猥褻言語我就不打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