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
嗯哼~機會難得!!
剛剛好..碰了好幾次運氣才多出兩張五月天的票..
雖然我不是始終歌迷..不過還是跟紫哥來樹德科大聽演唱會哩!!
第一次聽演唱會還真興奮 >"< ~
但是排隊真的很累..
這次也認識不少人..但說真的都不熟很尷尬..
還好有紫哥和阿貓一起...
但我還是僵了一整天...
一直排隊到開場..
累的可以..但是晚上的演唱會的確讓人感到值得!!
原因是....
丁噹 有來 ~ >"< 雖然跟上次我們學校的演唱會唱的歌差不多..
但是一聽到"猜不透"時就很爽 !!
丁噹加油 ~ >"< !!
然後強辯樂團也有來暖場...我又跳了一次"open將"...= ="
「我說轉轉轉...」
總之雖然從頭到尾有點僵...
不過這次去很值得 ^^"
而且只要買專輯就可以入場..非常值得 ^^" 喜歡的可以去聽聽唷!!!亞洲校園巡迴要開100場~
最後~~
非常搞笑..樹德科大生日..
五月天來竟然沒唱Happy Birthday ...
所以我來代唱 ~ =ˇ="
(五月天 Happy Birthday)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你 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 一個焦點
一開始你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 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 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的 Happy birth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你坐在 我身邊 這一種快樂 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 比妳美 第一名名模也 只能閃邊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的 Happy birthday

為什麼快樂也會留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 每一秒 在這 有你的世界 ~~

Happy birth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的

Happy birth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的

Happy birth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是我的 Happy birthday



樹德科大 - 生日快樂 ^^" (雖然我高應科大的...哈!!)

(部分照片不外漏..所以相簿鎖密碼...想看的請跟我說...會給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