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則 原來日本人這麼偉大 (未滿18,請勿往下看)
今天有三個人,一個是美國人,一個是台灣人,一個是日本人...
因為飛機失事,掉到一個無人島上...結果這三個人就被食人族抓走...
食人族猶長就開口說了:要是你們三個掏出來剛剛好30公分..那我就放你們走!
此時...
美國人掏出來..16公分!
台灣人掏出來..12公分!
換到日本人..掏出來..2公分!
食人族猶長看了看..剛好30公分!只好讓他們三個走了..
就在路上..美國人心情很好的開口說:哈哈!看來還是我最長..我16公分!
台灣人也開口說:我的也不賴!我12公分~
此時日本人一臉不爽:要不是我沒勃起..你們早就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則 餓鬼道... (缺德室友篇)

人物介紹:
澔呆(我)→時常被搞笑的對象..但是呢!今天主角不是我~^^"
小民→我朋友中唯一只會搞笑的人..且這回!還不留口德~= ="
ㄚ宅(主角)→本學期為了自己的心願和興趣..狂省錢!天天三餐都亂吃..說不定還沒吃飽..

聊天情境請用台語版~^^"
(故事開始..)
期中考那幾天的某天晚上..一如往常的在宿舍熬夜看書..今晚我又跑到小民房間看書..邊聊邊看書..
突然間我開口了:小民,你看!我們台中人那麼多,有大魔王、ㄚ宅、張東西、你、小李、我...,要是有天大家都老了,然後找個機會來去你家豆花店,或者住隔壁,來泡個茶聊天也不錯ㄋㄟ...
此時小民興起說:對呀!!看你最近都那麼晚睡,肝又不好!到時候泡茶..

(請想像情境..以下為小民模擬口述..)台語版喔!!
澔呆:小民呀!好久不見ㄋㄟ~
小民:嘿呀!來泡茶喔!!
聊著聊著...突然間...
小民:ㄟ~ㄚ澔!換你喝了...(做倒茶動作..)
小民:ㄟ~怎麼沒動了!!唉..看來是走了....還是別吵他了!讓他安心的走吧...
(情境結束..)

此時小民說完..我就說:ㄟ~你真的很靠杯ㄋㄟ!!什麼我死了...機掰!
小民:ㄟ~我是說實在話ㄋㄟ!!你都那麼晚睡!肝又不好!!說不定老了$%^&**(.....(他經常說一堆有的沒的..先前還連猛爆性肝炎都出來了...)
此時靠杯到這種程度還不打緊..原來還有更機車的情境要模擬!!!
小民接著說:對了~那換成ㄚ宅...

(情境開始~ㄚ宅番外篇)台語版喔!!
澔呆、ㄚ宅:小民阿!好久不見ㄋㄟ~
小民:嘿呀!!最近過的還好吧!!
澔呆:還不錯!阿你家豆花店現在生意還好吧?!
小民:普通普通啦!還過得去~來泡茶喔!!
喝著茶,聊著天..突然間..
小民:ㄚ宅,換你喝了...(做倒茶動作..)
小民:ㄟ~怎麼沒動了!!唉..看來是走了...
(走就走了就算了!小民還補一刀...)
小民:怎麼這輩子都沒吃飽過...連最後一餐都沒吃飽...
(情境結束)

對!!小民最後一句...讓我笑到不行...真的太白爛了!嘴巴可以賤成這樣..然後他竟然還繼續講...說什麼ㄚ宅以後會不會去餓鬼道之類的...真的哭的要命!!還好ㄚ宅人很好..竟然被講成這樣還沒生氣!!但也快笑死我了~害我一直笑..書都沒什麼讀到..真北爛!造口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