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是滴!就是高應大校慶 ~
哈!一如以往的校慶活動班底..啦啦隊比賽、校園演唱會..
今年來了一個園遊會...


首先,主打波!啦啦隊比賽~~10月22日..
還記得上一次看啦啦隊比賽是大一的時候...
那次我和小民來看的!!整個就超精采..尤其是我們模具系..
只能說那年我們系的超猛..當然最後我們系上得到第一名..
但今年似乎就沒有這麼好康了!!因為別系的也好猛呀!! >"<~
我記得今年是晚上7點吧!!我也忘記了..總之我們遲到!!
然後一去已經跳完了一兩隊伍..連模具的都跳完了..去了剛好跳完!!!
然後就一隊接著一隊...
突然間!!!我看到某隊,整班跳起來完全沒勁...怪了!!
啦啦隊不是要很有power嗎?!而且要有超級參與感...(是這麼說的嗎?!)
總之至少面帶笑容吧....可是有隊怎麼都沒feel...
之後我和A片儒探討出結果...原來!!這隊似乎都沒女生...= ="
難怪一群男生跳的那麼沒趣...果然..人還是#$^%&**...(我可是什麼都沒說喔^^")
接著...突然間有隊猛了!!一開始普普通通..也算是爆點不多!!
直到最後..挖哩勒!!大絕招來了...
女生開高衩...漏...底...褲...這不僅讓我想起高中時代時前三名永遠都是女生班啦啦隊的陰影....
很好!果然不負眾望...這隊果然第二名 = =" ...
雖然他們的動作很高級沒錯...但是...希望能換點高級方法...thanks..^^"
總之啦啦隊整體性還不錯...要延續呀! 哈 ~




接著第二天...校園演唱會..10月23日..
嗯哼 ~ 非常好 ! 記得來高應讀兩年了...連兩年都沒去聽...因為!!進不去 = ="
第一年我忘記了!但去年想去卻爆滿所以無法進場...
也不知道今年什麼狗運..竟然讓我們給擠進去了...可能是彬哥也想聽演唱會吧!!!(我又嘴賤了...我可沒說彬哥像條狗喔!! = =" 哈!!)
然後一開始我還以為會人爆多..所以就不帶相機...
誰知道!人沒滿就算了!!位子可大的很...還突然叫A片儒帶相機來給我...真感恩^^"
然後還好!!剛剛好A片儒相機拿來時..「丁噹」才出場..超感動的!!
結果前一天啦啦隊比賽完的相片和錄影都沒刪除...之後我又全錄影丁噹...
搞的錄完丁噹的片段...我的相機容量就爆了...真冏 = ="..
然後這次來了..丁噹、強辯樂團、小宇、星瀚、A-Lin、神木與瞳...有兩個我就忘記了..拍謝!(一團體一單人)
首先是 A-Lin 開場..哈!果然美女一到..就宣起炫風是吧!!氣氛炒的還蠻熱的...
也是因為這次我才知道A-Lin的歌還不錯聽...
然後小宇果然厲害...不過我只愛他的抒情歌就是了..果然還是慢歌+悲歌無敵...耶!
丁噹就不用說了...哈!! 猜不透 唱下去我就輸了...整個相機容量都給他啦!!瘋狂錄影 ^^" 我愛丁噹 一起來 !!
強辯樂團是也不錯..還帶我們跳open將...另外!主唱帥喔!!而且他被我們的 高手雲集高應大 給逼到崩潰了...還連唱5首...哈哈!!
至於星瀚好像就跟一個團體一起的...但星瀚主持的還不錯...嗯哼 ~
接著最後壓軸就交給了最近紅透透的 神木與瞳 哩!! 我只能說...很會唱!但我不是你們歌迷ˇ.ˇ~哈!!但蠻好聽的..然後呀!!還最後來個簽名會耶!!真屌喔!!來這套..但聽說每年學校都會讓壓軸的最後來個簽唱會...
總之...很好玩!很high...看到丁噹出場時...整個就超high...哈!! 爽 ! 她還跳熱舞ㄋㄟ ~ 沒白去...然後高應的新生大露營訓練有成喔...!每個學弟學妹喊的可起勁..我們是高手雲集高應大..哼哼阿伊 ^^"









接著..10月26日..園遊會 !
今年不知道是第幾次辦園遊會...只記得前兩年似乎沒有...
那天我們很晚才去參加..反正想說來吃東西而已..
結果看到一群學弟妹玩的超high..好像是玩丟水球吧...!!
只能說 ! 年輕 , 真好 ~ >"< ! 我果然是老人了...ㄞ...
然後還有卡拉ok伴唱機ㄋㄟ...看來感覺還不錯...
只可惜攤位少了點..哈!!但還是買了些不錯吃的東西來吃...
希望園遊會能延續下去呀!!不要只有今年有而已...
就降!!!
為了參加這次校慶活動..翹了兩天補習班的課就算了..周日竟然連工作都請假...我在幹麻!! = ="
最後 ~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生日快樂 ^^" 我們是 高手雲集 高 應 大 ! 哼哼阿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