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模三乙合照...未全到ˊˋ)
嗯哼..對!期待已久的12/6日海角七號場景之恆春一日遊終於到來...
就在12/6日今天一早...
(噹噹噹~~)鬧鐘響了..
我:挖勒~7點..睡過頭了!!
結果一走出房門...靠腰...沒人起床..全都睡死 ..
然後我只好一個房門一個房門的叫大家起床...
還當了大家的早餐跑腿小弟....
就降...我們這群人迷迷糊糊的一早...
開啟了恆春之旅的旅程...
(咻!到校~)
一到校當然就是上遊覽車啦!!!
非常好笑...聽說有人非本班學生然後為了與通識課的正妹們一同出遊特地來參與我們的行程..
結果他竟然被安排坐在一個男生旁邊...哈哈!!看他一臉冏樣...就知道今天不是好的一天...
然後..我們就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的C班車導遊..
張東西↓↓↓
超帥,17x~18x公分...有一張臉..一張嘴.."兩隻"眼睛..兩隻手..兩條腿...長的很像人...
靠..正經點!!!
他是個潮男!!!但是嘴包很哭...(誰叫你一直砲我褲子..哈!!)..但超搞笑!!
那我用五個字來形容他吧...「天生就笑點」...哈哈!!是不是很貼切呀!!
以下是他的帥氣照片!!帥氣指數...
@#%^&*(*(...15分..29分...50分...56分...58分...59.5分..59.7分..59.9分!!
逼逼逼...
數據顯示:59.9分(滿分100)
恭喜!但還是不及格 ^^"


*第一站:生意超好的全家!別買"張"東西?!
張東西:各位同學!老師交待我們,盡量不要買東西喔!
對!我就覺得很奇怪!!老師說話也很奇怪!!幹麻買東西?!誰會想買東西?!張東西有什麼好買的?!所以我只買了一瓶麥香嚴選奶茶...我沒買張東西喔!! = ="
然後這家全家便利商店真的好誇張...
超大的停車場...然後附近超多攤販..
重要的是它後面是一片美麗的藍藍大海...我想這是他們優勢的地方吧!!
我們這群人一看到那片大海..就跑去下面砂石那拍照...還被老師叫上來..= ="(我又沒買張東西...)
然後我們停留了沒幾分鐘..拍幾張蠢照..重點是買了麥香嚴選奶茶!!我們就踏上下一個景點的路上去哩!!
以下是麻吉團的↓↓↓(因本人照片不宜觀賞…所以此處放兩位,以免讀者不願意繼續往下看。)


*第二站:「ㄚ嘉的家」 瘋狂亂拍哩!!!
看著外面的風景…海邊…真的..!感覺很棒!!!


但很快的我們來到了「ㄚ嘉的家」
我們首先是先看到一個古蹟…好像叫做”東門”吧!!
之後我們才下車走路去ㄚ嘉的家…
一到那我們就開始拍照留影…
接著我、彬哥、JR兄、紫哥就毫不考慮的…拿出50元(幹!真貴~)…
跑進去ㄚ嘉的家拍照哩!!!! >”<
首先是先來張范逸臣穿過的郵差外套..還有一個帽子…拍拍拍!!!
接著我們到2樓…哈哈!!我一上去第一個動作就是….
蹦!!!跳到床上….(腦袋想著那兩個小男女在這幹麻 = =” ….)
結果就聽到一個小孩子的聲音….
小妹妹:那個不能躺喔…
原來是一個非常盡責的小妹妹唷!!!他們是來負責接應遊客以維持場景的人員 =ˇ=”…
不過二樓還不錯!!還可以背吉他…然後可以拿信封拍照…
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坐著拍…
接著好笑的來了!!!我們每個人都在窗戶那擺了POSE然後拍照…
偏偏有個人擺了一個大衛的動作…對!他就是我們一直哭他”腦殘”的彬哥…
哈哈哈…我們參觀完ㄚ嘉的家出去後聽說很多人看到彬哥擺大衛動作…
結果都一直笑…
此時我和小民還模擬了當時情況…
我(装路人甲):ㄟ ~ 你看 ! 上面有個人的POSE好好笑 !! (跟路人乙說…)
路人乙:嘿呀!!感覺好腦殘喔!!怎麼擺那麼白癡的POSE呀!!!
小民:ㄟ ~ 同學 ! 你們怎麼知道他叫做腦殘…他綽號是叫做腦殘沒錯呀!!! = =”
哈哈哈!!真的很白目~~~~
然後我們四個之後還跟小妹妹們拍了張照片作紀念…
才走到一樓…然後又狂拍!!!
一下跟馬拉桑的氣球拍…
一下跟先前電影中女主角弄破的玻璃那照相…
最後還跟在一樓維護環境的管理阿姨合影….
哈哈!!!整個就給它拍到回本才甘願….
很好!就是抱持這種理念…我們拍完出去大家早已集合好上車等我們了!!!
有夠冏的…因為我們一開始還不知道…還在外面的郵桶在多拍幾張 = =” …
整個就拍不夠一樣….呵呵 ~



↑本日最腦殘



↑超像一家人 >"<~






↑本日最變態

*第3站:西門
YEAH ~
西門來哩!!!聽說這邊老師要求我們要特別拍幾張照片做作業…
所以我們又繼續做我們最愛做的…拍拍拍 !
非常好 ! 偏偏有人提出特別的拍照方式….
忘記是誰了!!說要爬到西門上拍個人照做報告…
當然幫我們拍的是沒修本科的 “ 紫哥 “….
然後我就開始做蠢事…
從西門上往下大喊…
我:高應大的紫哥….高應大的ㄚ紫…幫我拍…這邊…高應大的ㄚ紫…高應大的紫哥…ㄚ紫…這!!! = =”
真不知道下面的他是做何感想….哈哈哈!!!想跟正妹坐沒坐到位子…現在還被同學噓…一定很冏!!!
然後這邊呀!!賣了不少東西 ~ 但都好貴…看了只會讓人心寒…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個紀念品…一個茂柏的鑰匙圈…
另外中途呀!!還來個一個郵差…還假裝茂柏…讓大家一擁而上跟他拍照…當然我們這群也拍了不少張…有一張幾乎四模三乙全到說!!!真開心 ^u^”
(謝謝那位正妹幫忙拍照喔!!!感恩 ^^”)
就降…終於可以吃飯了!!!我們去吃飯時還因為老師關係..每位高應大的學生都可以免費吃綠豆饌…不錯吃!!!我喜歡~~~但可惜因為太多人來…來不及弄冰的…不然會更美味喔~~~

↑他不是茂伯 >"<

↑紫哥飛起來了,果然是個帥紫哥!

↑超好吃的綠豆饌。冰的吃更上口喔!



接著我們就踏上下一個景點去哩!!!!

*第4站:茂伯的家
對!我們抱著愉悅的心情來到了這一站…
結果勒!!這站有點令人悶悶的…
因為呀!!!這邊只是在外面拍照就要20元…
然後又出了些小狀況…似乎老師跟他們談不攏…
他們態度也改變…我們就稍微看看而已就閃了…
SO ~ 以下省略 !!! >”<
然後要走時呀!!來個插曲,我們老師竟然開砲哩!!只有我有記錄片喔!!請看↓↓↓不過後面有三個白痴在耍寶...


然後茂伯的家有拍攝到兩位帥哥...就當作今日我最帥的首張吧!!! (還好不是今日我最gay...= =")


*第5站:皮蛋、鹹蛋市場
嗯哼…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這是哪裡…
只知道這邊超多攤販賣皮蛋、鹹蛋…還分很多勒!!
分什麼溫泉鹹蛋…碳烤鹹蛋…等等…
然後我們這群就買了一堆…當然我也小買哩=ˇ=”
重點是連”張東西”都買了…
(東西買東西?!真的很奇怪?!東西不是說老師說不要亂買東西?!怎麼他也買了東西?!...= =”)
然後我還買了一包飛魚餅…請同事的!!!還特地買了特辣味…
之後聽他們吃完說很辣…哈哈哈!!!真好玩=ˇ=”
然後這邊有個很大的廟…然後一下車時就一堆人往那廟的方向走…
過了很久我才恍然大悟…記得老師出遊前一星期跟我們說過…
老師:這次我們恆春海角七號場景參觀,會帶大家去一個廟,聽說去那裡拜過的人買樂透真很容易重大獎,如果說有人去拜完中了大獎,千萬不要忘記是誰帶你們去的喔!!!
難怪他們一群人不分男女老少…(連隔壁台車的老人進香團也往那方向走了= =”)
通通跑去…拜拜!!!!
還真希望有人能中樂透然後不要忘記我是他同學 = =”… 哈哈 !! >”<

*第6站:潮州燒冷冰
耶!!!
吃冰 ~~ 超開心 ! 這站開超久…我差點都忘了還要吃燒冷冰…
然後這邊潮州燒冷冰還開了兩家都在隔壁…聽說生意一樣好!!!
然後我們就問老師:請問哪家是正老牌?!
老師:你看我站在哪一邊哪一邊就最好吃…
真的很北爛…搞的那天另一家生意有夠差 = =”
但聽說他們兩家生意平時都很好…真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然後燒冷冰呢!!!其實感覺跟普通的冰差不了多少…
因為我真的吃不出來冰裡面的配料是熱的…
只能說…冰還是越冰越好吃…=ˇ=”
就降!!!因為下一站好吃的包子店沒開…我們就踏上回高雄的路上了 !!!
雖然今天的景點及行程…被一個包子店沒開撲了梗!!!但是能跟朋友出來晃晃,其實這樣就很好玩了…哈哈!!! ^^”

↑你們說...他們倆...#$^%&* ^^"

↑靠...我只能說這張有辱我的形象...但為了與紫哥一同演出今日我最智障...所以就犧牲了!! = ="

↑別看它外不簡單樸實...內部可是真材實料喔!!!不過...要是看到左邊那個臉..你們還敢吃嗎= =?真的吃法太變態了!!!哈哈 ^^"

↑聽說他才是正老牌...但其實兩家都不錯吃!!下次有機會來要換家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