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好....一群笨學生又再做春秋大夢...
今天下午...我和jr兄 and 大魔王在聊天...
我邊吹著頭髮邊說...

括弧是謎之音...

我: jr兄 , 從你的個性我覺得你以後應該想做一個很穩的工作... (感覺在說廢話...)
jr兄: 不然有人會想做不穩的喔 = =" (他一定覺得我是白痴...)
我: 可是我想做那種瞬間可能賺大錢又可能大虧本的 !! (已經在幻想了..XD)
jr兄: 那你就去大公司做呀!! 其實我有時候也想做那種工作...
我: 最大夢想是自己當老闆 !! (天天都在做白日夢...我真覺得我有幻想症!!這一定是種病 = =")
jr兄: 那我們來合開一家店賣雞排好了 !! (看來他也病的不輕...)
我: 要就賣凍圓..賣什麼雞排...!! (原來做夢還有分等級...)
jr兄: 好吧!那你就賣凍圓 , 我賣雞排... (他發作了...)
我: 好吧!!就這麼說定~我賣凍圓..然後你在我旁邊擺一攤雞排...然後同時買雞排和凍圓有特價... (誰快把我抓去精神病院...)
jr兄: 感覺不錯喔!! (看來他也沒救了...一起送精神病院!)
我: 那大魔王 , 你要賣什麼?!
大魔王: 我要賣電腦... (原來他也有幻想症...平常看他這麼安靜..原來都在幻想..真糟糕 = =""")
我: 好!!就這麼說定了!! 買雞排和凍圓送電腦 ~ (快點把我抓去精神病院吧!!!哈~)
此時jr兄笑到不行...大魔王還在耍安靜..真不知道他是在偷偷笑我腦殘還是???
錯錯錯!!大魔王一定還在做春秋大夢....哈哈哈!!他一定跟我一樣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