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學期的第二星期...
我們通識課來了一個演講老師...
她是來自高師大的老師...
雖然她的演講從頭到尾我都沒什麼在聽...
但最後我聽到了重要的一句話...
「記得來參加我們高師大的高潮演唱會喔!!」
但我並不以為意...

就這樣...
又過了幾天我突然在學校餐廳外面看到一張海報..
「高潮」...兩個字超大...
旁邊寫著...柯有倫...NONO...Alin...方炯濱...戴愛玲...『卓文萱』...
什麼 !!! what ?! 『卓文萱』...『卓文萱』...是卓文萱 ~~~ >"<
然後我就回去跟室友們嘴砲...說要不要去看演唱會...
然後竟然先前不愛往外跑的幾個都毅然決定要去看...
嚇到我了 !!!

結果我們決定後..卻再3月15日(五)這天...
我突然接到電話...
是先前打工的公司打來...
因為隔天公司要慶功宴..
結果人手很缺..
所以我乾媽(同事)就一直拜託我去幫忙一天..
心想好吧 !!
有錢賺又可以有免費的五星級飯店的午餐可以享用...(因為在福華大飯店辦慶功宴啦!!)
所以就答應去幫忙一個上午...
而且是乾媽拜託我又不好意思拒絕...
就答應了!!!

真好...果然星期六這天吃的超飽...
但回到宿舍都已經下午4點多..
而且累的像條狗....
況且今天的所有行程全部delay..
所以就想說跟室友們說..
看他們~如果不想去就不勉強...
挖哩勒 ~ 這回屌了 !!
我們的JR兄竟然直接開車到我們家來..
就說可以出發了 !!
屌 ~ 所以我,彬哥,小民,就坐上JR兄的車...
衝去高師大...
挖哩勒 ~ 果然會開車真好...
因為燕巢老實說離我們這有點距離...
但我們是開上高速公路...
三兩下就到高師大燕巢校區了...
挖哩勒..高師大真的好大..因為聽說他們有50頃...我們高應大差一個字卻只有10頃= =...
*非常感謝JR兄帶我們去,感恩︿︿"
然後...
我們到那裡,當然就從容不迫的...
先吃晚餐= ="
還真剛好!!他們學餐在操場(演唱會)旁...
然後呀...我們還看到他們一個大樓名字很好笑...叫做『燕窩』...哈哈!水啦!!
也因學餐在操場旁..所以我們還聽到第一個人演唱..還有NONO在主持..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開場是柯有倫勒...
原來是方炯濱..
老實說!!有一首還不錯...
但我對他也不熟..所以也沒很在意..
不過我知道他的「壞人」這首不錯..大家可以聽看看!!!
接著...Alin 接唱...
挖~好high好high..氣氛都被炒熱了!! (雖然今天超冷 ~ )
而且Alin穿真少ㄋㄟ..真的是敬業呀!! (前面高師大的還穿羽絨衣勒...)
然後Alin一進場整個氣氛就變了!!
真的很high...她唱了...PS.我愛你...失戀無罪..還有一首我忘了^^"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卓文萱 』啦!!
哈哈 ~ 她整個就超可愛的啦 !! >"<...
然後她開場唱 獨家快樂 氣氛很high...
接著又唱了 一句話 .. 愛的城堡...
真的太好聽啦 !! 哈 ~ 看到她出來...還真的符合演唱會名字勒...!! 高潮啦 ~~~~^^" (情緒高漲...= ="免得又有人要說我變態啦!哈~)
而且呀 !! 現場她的粉絲可不少耶...
都還做了一堆廣告牌子說...還好我沒有超迷..不然我一定也會瘋掉 ~"~
不過卓文萱真的不錯 !! 呵呵~ 歌好聽...又會拍戲 ! 拍手 ~~~
接著上場的是 戴愛玲...
有唱幾首新歌...感覺慢歌還不錯..但我不知道她唱什麼歌...改天再研究吧= ="
而且彬哥說她的歌比卓文萱好聽...差點彬哥就被我宰了....
最後...壓軸的是 柯有倫 ...
挖哩勒 ~ 他一出場 .. 隔壁的女生..有男友的..沒男友的...一樣瘋= ="...
超扯....一直叫一直叫...(我看到卓文萱可都沒叫喔...!! )
不過柯有倫還不錯..唱了很多首好聽的...
他有出新專輯耶..!!
如果真的是很愛他的歌迷...
這新專輯可以考慮去買唷 !! 感覺還不錯聽 ~ ^^"
而且呀!!這次演唱會我才知道...
原來無名小站中有首自創歌曲--想念--他的創作家是柯有倫團隊裡的一員喔!!
那首不錯聽呀!!大家可以去聽看看 ~ ^^"
然後結束時還有放煙火耶!!雖然只有幾秒鐘...
最扯的是...他們煙火放太近了..結果差點噴到現場的學生= ="...
然後我有拍下來...只拍到"""煙"""...哈哈哈~真北爛!!

最後呀!!
說真的~很好玩!!
哈哈!!而且主持人NONO超厲害...
很會搞笑和弄炒氣氛...讚啦!!
希望有機會能再來高師大囉!!
︿︿"最後依然感謝JR兄帶我們去...
高師大高潮演唱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